Kings Education New York 紐約校區

學校特色

紐約是傳說中的大蘋果,是好萊塢必定出現的場景,但大家不一定知道紐約市中心其實沒有電影場景的美麗,過多的流浪漢, 冷漠的紐約客, 髒亂的街道,如果讓Emma票選適合讀書的美國城市,紐約一定不會在Emma的建議清單,因為紐約有太多誘惑,吃吃喝喝買買無形的花費也比較高。但紐約耶~~沒有去朝聖感覺好可惜,Emma也很多人的夢想城市,如果真的很想去紐約念書,但是又不想生活在櫃鬆鬆的曼哈頓市中心的話,那Emma覺得KINGS紐約校區絕對會是一個好選擇!

Kings New York 位於曼哈頓北邊的 Bronxville 小鎮,周邊環境,安全且富裕 (步行火車站15-20分鐘、搭車至中央車站35分鐘),是治安很好的單純寧靜住宅區,晚上10點一個人走回宿舍也可以覺得很安全,街道整齊又乾淨,環境很單純。學校附近好房子不少,是典型美國獨棟別墅的形式,和多數在曼哈頓市區的紐約語言學校,在商業大樓裡面差異很大,Kings New York 與 Concordia College 共用校園,所以遊學生可以使用大學設施,健身房圖書館,這裡提供寧靜、專注學習的環境,外界干擾也不多。Emma覺得算是紐約裡鬧中取靜,適合念書的好地方。

Kings New York 住宿費每周含19餐餐費,固定時間會儲值進學生證裡,每周有 $160 的額度,到餐廳不必付現只要刷學生證扣款即可,餐費固定沒使用完也不會退款,所以有飯吃幹嘛還翹課,你說是不是阿!平日就乖乖好好念書,想要去曼哈頓是中心玩,週末再去就好了!!!

國王教育學院 (Kings Education) 是一所國際型的連鎖語言學校,目前分別在美國和英國都有校區,美國校區:洛杉磯、波士頓、紐澤西&英國: 倫敦(London), 牛津(Oxford), 伯恩茅斯市 (Bournemouth)和布萊頓(Brighton)。國王教育學院 (Kings Education) 為中型、氣氛友善熱情輕鬆、教學品質優秀、學術標準優良的語言學校,對於學生學習效果特別重視,並且能提供最完善教學服務給予學生。

Emma麻麻碎碎念:

King伯恩茅斯除了慢活的生活感覺很讓人舒適之外,這邊的英國人也通常比較nice一些喔~~跟冷漠的倫敦客會差異很大,其中:St Peters Quarter 校區(level 5-8)和學生Residence在同一棟,所以很適合不想通車的學生,或是年齡低,或是父母很擔心通勤的學生喔~~~~

延伸閱讀

KINGS各校區一分鐘影片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