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Film Academy (NYFA)紐約電影學院(紐約/洛杉磯/佛羅里達校區) 學位課程

? 全球最大私立電影學院
? 全美三地LA, FL, NY皆有校區
? 小班教學,注重實務經驗

紐約電影學院NYFA創立於1992年,是一所全球最大的私立電影學院。是紐約州教育部許可的高等藝術院校,學校課程由美國教育部授權的權威機構-全國藝術與設計學院聯合會(NASAD)認可。

NYFA的課程是由世界頂尖電影專業人士和教授共同研究設置而成的,吸取了世界尖端電影課程的理念和元素,設計出全面涵蓋學科基礎的密集強化課程,注重理論和實踐相結合,實行小班化教學,讓學生和老師有更多溝通和互動的機會。

每年有幾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從紐約電影學院畢業,傑出校友如:名導演史蒂芬史匹伯、演員傑米福克斯、凱文克萊、皮爾斯布魯斯南、安傑莉娜裘莉、台灣藝人有王力宏、金城武、林心如、林依晨、昆凌等人在此校進修過。本校重視實務的密集課程,讓學生不只學到理論及基礎,更擁有比別人多的實際操作,打破傳統教學方式,希望學生畢業後有能力完成自己的作品。學位課程最短一週,最長三年,大部份課程皆不需相關背景、學歷或經驗即可申請

NYFA成立於美國,目前在紐約、洛杉機及佛羅里達都有校區,短期工作坊課程則在全世界合作的學校開課,如:杜拜、倫敦、巴黎、佛羅倫斯、北京、上海、東京、首爾等著名城市。暑期的青少年電影營則在哈佛大學、環球影城、迪士尼製片場、法國、義大利等地開課,適合主動積極的學生參與電視電影錄製等活動。

紐約校區:
設有3個授課地點位於市中心的聯合廣場、SOHO和Tribeca校區,繁榮的交通及商業活動融合多國文化,舉世著名的城市街景也是難得在同一城市可見的。
在此學習的學生除了每天聽到十幾種語言外,異國美食與藝術人文氣息正是學習藝術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

洛杉機校區:
位於環球影城製片廠,學生可以就近在電影工業重鎮-好萊塢學習,使用電影中著名佈景及專業的拍攝體制。此外,加州的美麗景色和天氣也能符合取景的多種需求。學校擁有相當豐富的電影專業週邊器材供學生使用;無論是短期工作坊或1~3年學位課程,人數都以小班為原則,讓每位學生能夠確實學會專業技術並得到適時關切。

南灣South Beach校區:
位於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南灣海灘South Beach附近。目前僅提供大學、碩士的電影、表演及攝影學位。

免費線上諮詢


相關文章

校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