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SC – Montreal 蒙特婁校區

? 最少華人城市,一次學好法文英文
? 位在蒙特婁市中心,交通非常方便
? 課外活動最多,每天都有活動可以參加

蒙特婁(Montreal),又稱蒙特利爾,是一座位於加拿大魁北克省(Quebec)西南部的城市,主要位於聖勞倫斯河(Saint Lawrence River)中的蒙特婁島及周邊小島上。蒙特婁人口約為342萬,是魁北克省內最大城市、加拿大第二大城市及北美第十五大城市。「蒙特婁」一詞來源於中古法語「Mont Royal」,意思為「皇家山」,至今蒙特婁城中心的地標皇家山仍以此命名。法語是蒙特婁的官方語言,也是城市裡最常用的語言,使用人口占城市總人口的60.5%,使得蒙特婁成為世界上僅次於巴黎的第二大法語城市。

蒙特婁曾經是加拿大經濟首都,擁有最多的人口及最發達的經濟,但是在1976年蒙特婁奧運會後被安大略省的多倫多超過。今日蒙特婁仍然是加拿大最重要的經濟中心之一,航空工業、金融、設計、電影工業等行業發達。蒙特婁被認為是世界最佳宜居城市,並被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認定為設計之城。

蒙特婁處於幾個氣候區的交界處,因此天氣變化多樣,四季分明。蒙特婁屬於溫帶大陸性濕潤氣候,夏季炎熱濕潤,經常超過30°C,平均高溫達26°C,平均低溫為16°C。蒙特婁市有很健全的愛爾蘭、義大利、猶太、希臘、阿拉伯、亞洲、拉丁美洲、海地和葡萄牙社區及其它小社區,居民幾乎來自世界上所有的國家。

今天Emma要來介紹另一所加拿大的語言學校ILSC,為什麼會挑選這間學校介紹呢?! 因為Emma除了和語言學校代表當面談過之外,也送了幾位學生去念過,學生的評價都很好喔!! 且學校課外活動非常豐富,保證每個去的學生都可以受到妥善的照顧,且各校區都有台灣代表,所以如果有學生剛去,都可以尋求台灣代表的幫忙!!不需要擔心適應不良的問題喔!

ILSC (International Language School of Canada),創立於1991年,是溫哥華最大的語言學校,目前在Vancouver(溫哥華), Toronto(多倫多)Montreal (蒙特婁)都有分校。溫哥華校區是ILSC目前最大的校區,全年維持約800-1100位學生,78月旺季時可達1500多位學生。ILSC是一所非常國際化的學校,學生來自於全球33個不同的國家,主要的國際學生比率為韓國、中南美洲及歐洲,華人學生為相對的少數,所以在這裡不用擔心有哪一個國家人口獨大的問題喔! 課程種類選擇主題最多,絕對是ILSC其他學校比不上的最大優點

ILSC網頁: http://www.ilsc.com

請大家看看以下Emma的整理分析ILSC特色:

  1. 開課時間彈性,幾乎每周一都可以開課
    2. 分級非常細緻,一共分為10個levels
    3.       位於當地市中心,交通地理位置超級方便
    4.       除了學習英語外,也可以學習法語5.       每階段課程設計為四週,每四週學生就需要參加升級考試,隨時了解自己的學習狀況。
    6.       學生組成非常多元化,在這裡沒有任何一個國家獨大的問題,來自三十多個國家,在友善、尊重的氣氛中營造出豐富多元文化的環境。
    7.       校區內嚴格執行〝English Only Policy〞,學生在校園內只准講英文,不可以說自己的母語。
    8. 台灣人比例超少,平均3%左右,根據學校統計,Vancouver(溫哥華)和Toronto(多倫多)平均總人數大約有1200人左右,但台灣人比例只佔3%-5%;Montreal (蒙特婁)校區,台灣人平均1%
    9.       課程選擇多元化,ILSC提供多樣化的課程選擇,可以選擇上課時間為一週 27小時(30 堂課)、21小時(24 堂課), 15小時(17 堂課),或12小時(13堂課),,並且可以依照您的興趣、目的、語言程度與時間表,自由地綜合選擇想要上的課,包含專業選修課程,如語言技巧班、大學考試準備課程、人文學科課程、商學課程、法語課程和專業商學課程等。全校語言能力分為11級,每班平均學生人數為10-12名。
    10.    ILSC的學生可以選擇特定的領域學習,例如商業,市場營銷或交流等。證書類課程需要學生選擇特定的課程學習,使學生有機會完善他們感興趣領域的英語技能,以幫助實現他們的職業目標。學生們成功完成學業後,將會收到相應的結業證書,認證他們在特定領域的英語技能
    12.    提供有薪及無薪工作實習課程,學生可藉由實習機會賺取工作經驗。
    13.  ILSC開發app-My ILSC,學生可以登錄系統,隨時掌控自己的學習狀況

ILSC擁有最多種類的語言課程選擇

 

 

 

免費線上諮詢


相關文章

校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