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回去美國的學校念書問題

發問時間:2009-08-01 00:22:25

 

我之前在美國的學校念書但並沒完成學業,已經休學一年,現在人在台灣,想回去同間學校再繼續念完畢業,那之前的學分還需要重新修嗎?另外,因之前在學校的英文課程已經修過,所以還需要再考托福嗎?

 

 

  • 2009-08-01 18:37:10 補充
    謝謝 Emma, S, 以及RenRen回答~
    其實我昨天就已經有寫信問了學校的國際學生顧問,只是還沒得到答案,心裡就急的不行,所以上來知識想問問是否有人會知道。
    是的,我需要re-admission
    就是因為需要re-admission,而list上有列需要托福,先前才很煩惱是否又要考托福之類的(因為這樣可能會delay到註冊下學期的時間)。
    但今天得到顧問的答案,不需重考托福,之前的課程也不用重修,只要回去念完後續的課程就行。

    再次謝謝你們的回答!

 

 

最佳解答

 

回答者:Emma

 

回答時間:2009-08-01 10:59:28

 

你好

如果是同一間學校和同一個科系的話,應該可以不用再重修,但是不知道你的實際情況為何,所以建議你還是跟你的指導教授連絡,願不願意讓你再回去唸,至於托福分數只要沒有超過兩年,就不需要重考了!

免費線上諮詢


相關文章

校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