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Kings牛津遊學體驗,享受正統英國遊學的體驗![Oxford牛津]

Oxford

在自台灣的翁千婷同學, 今年四月來到牛津校區就讀英語+藝術與設計課程, 我們來聽聽她的英語學習和在地生活分享。

請問你的姓名?來自哪個國家?

我是翁千婷, 來自台灣。

請問你就讀什麼課程?請描述課程內容。

目前在Kings Oxford 就讀的是一般英語課程以及藝術課程。

週一到週五的上午是英語課程, 內容包含聽, 說, 讀, 寫以及字彙文法。週一到週三下午是自由時間,不過學校有提供免費的課程,我目前有上討論課程, 週四, 週五下午則是藝術課程。課程內容大致上都相當有趣, 並不像傳統的英語教學方式而是以遊戲及討論方式進行, 這樣的學習方式能夠幫助我們以輕鬆的心態面對英語, 也更有效率。

藝術課程很自由, 想方案並著手進行, 遇到困難, 隨時找老師討論, 都得到了有建設性的建議。

選擇就讀學年密集英語課程的原因?想要提升英語能力的原因?

在到Kings Oxford 之前, 我在印尼工作了兩年半, 來到這裡, 就像是給自己一段時間,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一直都很喜歡英語這個語言, 所以選擇來英國, 加強自己的英語會話以及寫作能力, 期許未來在工作上, 英語可以用得更得心應手。

選擇就讀Kings牛津的原因?

牛津是一個我夢想來的城市, 有許多古老的建築, 以及豐富的人文氣息, 到了這裡也真的是如此, 人們也都友善, 有禮。這個城市的規模不大, 但是生活機能便利, 是個很適合讀書與居住的城市。

請描述你的住宿生活

來到這裡, 我選擇住寄宿家庭, 體驗英國的家庭生活, 很幸運的是, 寄宿家庭的媽媽是一位很會煮飯以及園藝的奶奶, 食物方面完全不用擔心, 她也真的像我的媽媽一樣, 關心我們的身體狀況以及學習狀況等等。

室友們都來自不同國家, 都很友善, 可愛, 他們都是我在這裡很要好的朋友, 飯後聊天是少不了的, 也會一起旅行, 一起外出, 在這個寄宿家庭真的很溫暖!

請描述你參加過的課外活動或觀光行程

曾經跟著學校的週末行程到Brighton觀光,行程安排得很妥當, 導覽人員也解說詳細, 是

一趟很值得推薦的行程, 也曾經到過Bath以及巨石陣, 都是相當不錯的經驗。

當然與朋友規劃的旅行也是少不了的, 我用了兩個禮拜的時間到義大利, 奧地利以及匈牙利, 體驗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 食物等, 這些旅行經驗也豐富了我的生活, 增長更多知識。

你有結交朋友嗎?

當然, 在這裡我認識了世界各國的朋友, 也在這裡交到了第一位法國知心好友, 我們時常

下課就到咖啡店聊天, 一起回家, 晚餐後也時常聊天或是互相教對方自己的母語, 對我來

說, 真的很難得可以在這裡遇到這麼懂對方的朋友。 其他也有從義大利來的朋友, 土耳其朋友, 亞洲的日本以及韓國朋友, 有了他們, 讓我更認識各個國家的文化, 更有機會破除我們對各國家的刻板印象, 更了解彼此, 增進友誼。

請問你對學校地點在牛津市區的看法是?

非常方便, 交通便利, 用餐也便利, 購買民生用品更不用說, 下課也可以跟三五好友到酒吧裡暢飲聊天, 體驗英國道地的酒吧文化。

給考慮到Kings就讀的學生,你的建議是什麼?

準備好自己, 並且想清楚學英語的初衷, 帶著一顆富有熱情, 積極的心, 來到這裡, 好好的學習, 享受生活, 結交朋友, 相信你一定會有滿滿的收穫

英國語言學校 KINGS Education: 華人少,特色課程種類最多,住宿通勤時間短,學生餐廳供餐省費用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