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學生簽證(F1)要繳交的國土安全費預計於六月二十四日調漲,從$200調為$350美元喔!

美國學生簽證(F1)要繳交的國土安全費預計於六月底調漲,從$200調為$350美元喔!
規劃要去美國念書出發的同學們可以把握時間找Emma諮詢囉~

這禮拜美國留學遊學的大事件應該就是I-901國土安全費即將漲價囉~ 而且一漲就漲足漲好75%,Emma已經都陸續跟拿到I-20的同學們連絡了,千萬不要跟自己荷包過不去啊!!! 要快趁 6/24號前上網繳交

根據美國官方說法這筆費用從 2008年後就沒有調整過[也確實很久沒漲過,但也沒必要一次通膨75%啊!!!] 所以為因應 通貨膨脹/ 營運擴張 / 資訊系統運作 等沒甚麼爛原因所以要漲價?

但Emma實在覺得應該是某位總統秀逗,所以這樣到處亂漲價吧~~~

Emma相信99.9%的學生不會因為這一筆費用因此放棄已經拿到的入學許可 相較於學費漲價 這筆費用只能說九牛一毛,而且相信美國政府除了漲價學生要支付的簽證費用外,美國學校會被收取的規費只會更多~~~

如果有預計要去美國求學的學生,快跟Emma聯絡,Emma可以看看如何盡快申請減免這一筆費用喔~

WASHINGTON – The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DHS) has finalized changes to fees charged by the Student and Exchange Visitor Program (SEVP) to international students, exchange visitors and SEVP-certified schools. The new fees will take effect June 24, 2019.

Fee increases include:
• The I-901 SEVIS Fee for F and M international students will increase from $200 to $350.
• DHS will maintain the $35 I-901 SEVIS Fee for J exchange visitors in the au pair, camp counselor, and summer work travel program participant categories, but increase the full I-901 SEVIS Fee for other J exchange visitors from $180 to $220.

 

免費線上諮詢


相關文章

校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