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愛爾蘭打工遊學 15 大優點 

去紐澳遊學打工的學生實在太多,根本不用講到英文就可以過生活,所以Emma之前有幾個學生是澳洲打工完後,再去美國遊學念語言學校呢! Emma之前的學生說在澳洲打工的時候,因為是按件計酬,所以都很是很拼命的在做份內的工作,有時候甚至一天都講不到一句英 文呢! 所以存了第一桶金回來之後,就選擇去美國,除了學英文之外,也順便去美國旅遊~~~

而去加拿大打工遊學,則需要具備一定的英文能力,所以一定要上一段時間的英文課,才能去打工,不然就是抽籤打工度假,但是加拿大打工度假是有限名額跟且連年紀都有限制,讓很多 人扼挽。這時候就可以考慮愛爾蘭打工遊學啦~~不限制年紀,也不限制英文能力,甚至簽證都是到當地在申請居留證就可以,讓整個流程簡便不少~

以下請見Emma整理的愛爾蘭打工遊學 15大優點 

沒有年齡限制◆很多國家的打工年齡限制都是30歲~35歲,超過年紀就失去海外打工遊學的機會也太悲情(嗚嗚嗚~~Emma就不能參加啦!!!) 愛爾蘭則是有唸25周以上的課程就可以打工喔!!!!不限制年紀喔~~~~
沒有語言程度限制◆不用要求英文達到某種門檻才能打工,所以可以邊上課邊打工,學校還會開就業博覽會協助學生找工作!!
免簽證隨時可以出發◆入境愛爾蘭不需要事先申請簽證,簽證官會依照入境的目的核發停留時間。
◆入境後如需換學生簽證,再將相關文件準備好提出申學生簽證準備文件。
◆學生簽證延長需準備「護照、簽證申請表、申請費、在學證明、3,000 歐元以上的財力證明、學生保險單」。
申請 25 週以上課程,即可合法打工◆打工遊學是合法的打工機會,勞工權益受到保障。
◆申請 25 週以上的課程每週可打工 20 小時,課程結束的假期,並遇到這些日期(6-9月, 12月中-1月中)可全日打工,每週可打工 40 小時。
◆可核發 33~35 週居留證,可以合法居留打工。
少種族歧視愛爾蘭民族性比較熱情,觀光客和其他歐洲大國比,相對也比較少,大部分愛爾蘭的人都相當友善,而且熱情大方,在LUAS(輕軌)上也會交談,就算彼此不認識,也是會講講話的那種
語言課程高水準◆愛爾蘭的語言學校選擇很多,有的偏重口語,有的聽說讀寫均衡,很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
◆語言學校結業均須通過英語基本測驗,非常適合想進修英語族群。
打工時薪高◆有工作經驗者在愛爾蘭的打工最低時薪為每小時9.8 歐元,薪資水平在歐洲各國中名列前茅。
歐洲旅遊方便◆優越的地理位置,讓愛爾蘭首都都柏林成為歐洲最繁忙的機場之一。
◆歐洲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瑞安航空 Ryanair 總公司就設在愛爾蘭,提供許多經濟實惠的航班選擇。
◆愛爾蘭鄰近各個歐盟國家,搭飛機到倫敦只要1.5小時,搭歐洲最大的廉價航空Ryanair至鄰近國家,票價也是經濟實惠,約2000-3000台幣不等,從愛爾蘭去歐洲玩很方便。
治安良好◆愛爾蘭民風淳樸,居民好客,治安在歐洲相對良好。
氣候舒適宜人◆愛爾蘭氣候涼爽(溫度在-5C-25C之間),環境優美,生活寧靜,是世界上犯罪率最低的國家之一
市景優美、城鄉自然風景壯麗◆都柏林市區古色古香,有許多有歷史內涵的維多利亞式建築,文化厚實,離開首都則有豐富的自然景觀,例如矗立在大西洋的莫赫斷崖,就是歐洲最大的斷崖,景色非常壯闊。
華人、亞洲人比例少◆愛爾蘭打工遊學還不普遍,不像紐澳都是中國人,所以如果想多跟外國人接觸,愛爾蘭會是很好的選擇,學生組成不僅華人比例少,連亞洲人比例都不高,多數學生來自歐洲其他國家、或是中南美洲,是接觸多元文化和練習英文的好機會
英式口音很迷人◆很多人選擇英國遊學就是因為覺得英國腔很好聽,現在也可以考慮愛爾蘭囉!!! 很多人覺得英國腔好紳士好有氣質,帶著一種迷人的韻調,想學習這樣的口音,除了英國之外,愛爾蘭也是選擇之一,愛爾蘭當地有當地的愛爾蘭語,但是主要語言還是英文,所以愛爾蘭也是學習英文腔調的一個很好選擇喔!
開課密集◆每週一都有新課程開課,隨時出發,說走就走!
課程費用及生活費相對較低,CP 值高◆愛爾蘭使用歐元,與英鎊相較匯率較好,物價也比英國低廉不少,但是生活水準及課程內容不打折,再加上前述的眾多優點,愛爾蘭打工遊學是 CP 值很高的選擇喔!

 

[愛爾蘭系列文章]
誰說遊學是有錢人的專利? Emma讓你少少錢,遊歐洲學英文~~~[愛爾蘭遊學專區]
https://acestudio.com.tw/archives/5035
【愛爾蘭打工遊學】邊念書邊打工時薪超高!學費台幣15萬待愛爾蘭35周!(25+10學制)
https://acestudio.com.tw/archives/5042

尋找Emma:
LINE的ID:emmachang628
Tel: 0935-052-597
Email: [email protected]
https://acestudio.com.tw/

免費線上諮詢


相關文章

校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