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考試介紹 | ACE留學遊學代辦

 

GMAT測驗介紹

GMAT®全名為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在全世界舉辦。GMAT測驗與托福測驗不同之處在於托福測驗主要在測驗受測者的英文能力,GMAT比較像是性向測驗,成績只是提供學校預估受測者將來在商學研究所的學術表現。

 

 

GMAT測驗項目

GMAT電腦化適性測驗,含分析寫作(Analytical Writing 二篇,每篇作答時間為30分鐘, 均須在電腦上作答)、計量(Quantitative 37題,75分鐘作答) 及語文(Verbal 41題,75分鐘作答),全部測驗時間約 4小時。
GMAT
也全面採取電腦化是性測驗,電腦化適性測驗與傳統
紙筆測驗的最大不同處在於應試者一次只能在電腦螢幕上看到一道考題,待應試者使用鍵盤或滑鼠輸入答案並確認後,電腦會立刻根據答題的對錯情況,決定下一道考題的難易度。應試者不能略過任何一題不作答,確認答案後,無法回頭檢查或更改已答過的題目或答案。答題時須注意控制速度,以確保能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所有題目。

 

測驗日期/場次

每月3日起至月底,每週一至週五以及每月第三個週六。
上午場 8:00-13:00 ; 下午場 13:00-18:00 ; 週六 12:00 -17:00
日期與場次於報名時由報名中心人員指派。

 

測驗地點

台北考區:台北市辛亥路二段170號(位於台大校總區內)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9樓(位於善導寺旁邊)
高雄考區:高雄市中正三路27樓(中正三路與民族二路交叉口)

 

 

報名事宜

報名方式有三種選擇:電話報名、傳真報名、通信報名。
測驗費US$225
建議以電話報名直接與報名人員確認測驗場次比較方便。

語言測驗中心 報名中心電話:(02)8194-0200
更多相關訊息,或下載報名簡章,請至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查詢

 

參考資料: 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 http://www.lttc.ntu.edu.tw/GRE.HTM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ACE聯絡

 

免費線上諮詢


相關文章

校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