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打工遊學】邊念書邊打工時薪超高!學費台幣15萬待愛爾蘭35周!(25+10學制)

愛爾蘭可以遊學打工25+

什麼叫做25+?就是只要念書25周以上,就可以在愛爾蘭邊念書邊打工喔!

只要是非歐盟國籍,也就是持台灣護照,就可以擁有政府核發停留愛爾蘭的許可,並報名學術課程(最少25週),不限制就讀時數,就可以在就讀期間在愛爾蘭打工,補貼生活費用。也就是說只要報名英語課程就讀25周以上,即可在上課期間開始打工囉!! 學校也都會有就業課程&就業資訊可以協助學生,平時每週工作可達20小時,但是在特別時段,例如: 每年12月15日至1月15日、以及5月至8月更可每週工作達 40 小時。

當然有人會問Emma,我可以只念書不打工嗎? 當然可以喔~~Emma理解學好英文才是大家此行的重點,多一個能打工的選項就是給學生多的選擇權利喔!!

如何申辦愛爾蘭遊學打工25+? (詳情請洽Emma)

步驟一:報名愛爾蘭ACELS 認可學校之語言課程

步驟二:準備護照、保險證明、3000歐元財力證明、來回機票

步驟三:直接前往愛爾蘭打工遊學! (在台灣不用辦理簽證,直接就可以出發)

【愛爾蘭打工遊學2018工作時數規定】

※簽證共停留8個月時間(簽證期間都可工作)

※12月15日-1月15日和5月1日-8月31日每週工作可40小時

※其他月份:每週可工作20小時

※時薪為9.55歐元起(歐盟時薪僅次於盧森堡,第二高)

愛爾蘭的工作職缺

與愛爾蘭移民署共同推動台灣青年打工度假計畫的愛爾蘭知名學院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校方代表Cari表示,目前95%的工作皆為兼職、勞力密集型的職缺,在飯店、咖啡廳、酒吧、商店、外送食物、清潔、勞力工作等多為服務性勞力工作。(時薪約歐元7.5-8.0元,折合台幣約300元)

在愛爾蘭工作,工作類別會是以服務性質為主,和紐澳農場的工作型態不太一樣,所以如果想邊念書邊打工,那Emma會建議愛爾蘭喔!! 因為愛爾蘭全國人口大概400萬人,國土是台灣的2.3倍大,但是光在首都都柏林就有250萬人,當然大城市資源多,工作機會也多!!

當然申請人須知道,愛爾蘭短期工作市場是高度競爭的,有大量畢業學生、年輕本地人以及歐盟國家的人口都在此尋找工作機會,所以Emma建議學生初期還是要準備有足夠的資金以應付待業時期的開銷以及放假的娛樂費用。

【為何選擇愛爾蘭打工遊學的理由?

除了紐澳打工外,愛爾蘭在在這兩年就已經晉身為熱門遊學國家的第二名,除了日韓學生之外,更有許多歐洲同學都會到這裡尋求機會,愛爾蘭在科技業的帶領之下,逐漸成為歐洲的科技中心,許多大型科技企業(如Google、Apple)也都把歐洲總部設在這,更有『歐洲的矽谷』之稱,近年來遊學生的熱門選擇,愛爾蘭英文口音標準,治安好,人們和善、樂天,氣候舒適,且愛爾蘭的教育是歐洲名列前茅的,華人偏少的環境,更是適合衝刺英文,另外,愛爾蘭有許多廉價航班就可以飛到歐洲旅行,更是讓許多人嚮往,且現在國泰也有航班從香港直飛愛爾蘭,拉近和台灣的距離。

 

除了學費平價之外,愛爾蘭打工的時薪也是不錯的,平均時薪都來到350~450台幣,語言越好”薪情”越好,而且愛爾蘭工作偏服務業為主(咖啡廳、旅社、餐廳、電影院、服飾店、酒吧等等),也就是都是會與人互動的工作,講英文的機會也比較多!不論是對於英文口說的進步或是結識外國朋友都相對容易許多,也增大了生活圈。

 

近年來愛爾蘭打工簽證比許多熱門國家還難搶,一年只開放400個名額,兩三天就搶完了,且還有年齡的限制,學生如果能善用愛爾蘭25+10學制,不僅可以邊學英語邊打工,完成國外的遊學夢,還可以藉由打工機會多結識當地朋友,重點是免抽簽、無年齡限制,又可以在當地延簽,學英文和國外打工機會同時取得,多麼棒的計畫! 而且愛爾蘭物價相對便宜,且又同樣充滿歐洲風情,也難怪這幾年最近愛爾蘭從默默無名的國家,變成很夯的遊學+打工聖地,非常適合預算有限,但是有很想出國充電放風的學生喔~~~

 

前進愛爾蘭,一點都不困難

在愛爾蘭沒有陌生人

只有還不認識的人~

[愛爾蘭相關連結]

免費線上諮詢


相關文章

校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