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有去美國讀過語言學校的嗎?

發問時間:2009-07-15 10:47:28

我想去美國讀一年的語言學校~

1.現在考慮美西以及美東而已~!!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的幾乎都是一些含糊的答案~!!
有大大前輩讀過語言學校~可以跟我推薦一下嗎??如果有海灘更好!!
我希望大大們介紹的時候順便可以說一下~當地的生活名情!!
2.
有大大在加州讀語言學校覺得那個地方不錯華人不多的嗎??
3.
聖地牙哥是個不錯的地方~不過好像還要轉機~!!感覺時間都快搭到紐約了~!! 有在聖地牙哥唸過語言學校的~可以推薦哪一間比較好嗎??
小弟在知識+已經奉獻很多點數在這個問題上了~!!
雖然各位大大都回答的不錯~!!只是小弟希望有些比較真實的案例~!! 感謝各位!!

 

 

  • 2009-07-17 20:44:57 補充
    雖然我的目的是學語言~但是我也想體會當地的風情
    我很喜歡聖地牙哥~但是看無名相簿有去過的大大~身邊外國人不多~害怕會效果不好~!!所以才上網問問~!!
    ucsd
    sdsu 這兩間常看到~!!但是不知道好壞~!!有聽說私立的語言學校外國人蠻多的~!!但是不能用到學校資源(例如: 健身房)又感覺蠻悶ㄉ~!! 有沒有大大可以介紹讀過的~!!
    下面有一個大大說的洛杉磯的~我看ㄌ很心動~!!請問大大您讀過嗎?? 那裡治安好嗎?? 學生風情如何呢??最後很感謝各位大大~!!因為我看的出來你們很用心回答我~!!

 

回答者:Emma

回答時間:2009-07-15 14:06:01

 

在建議你哪些語言學校之前,也要先了解你這次唸語校的目的為何? 是準備考試嗎? 還是純粹體驗文化? 因為不同的目的,會有不同的語言學校建議,有些學校的強項是在幫學生準備托福考試,有些學校就是讓學生去學英文體驗文化

聖地牙哥的語言學校還蠻多的,以連鎖語校來說的話,有ELS, FLS, Kaplan….等,若你想要唸的是大學附設語校的話,我也還蠻推薦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這間學校的,我有認識的人去唸,評價都還不錯

其實如果你想要學好英文的話,不建議在加州喔!因為畢竟華人比例還是過高,我之前就有其他認識的人去 Oregon, Wisconsin唸語校,華人比例少,唸完的評價都很好,而且消費也便宜多了,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再email給我: [email protected]我可以提供一些資料給你參考看看

免費線上諮詢


相關文章

校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