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都柏林 Emerald Culture Institute愛蒙路學院: 遊學愛爾蘭老牌子的選擇

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愛蒙路學院創立於西元1986年,至今有超過25年的教學經驗,也是愛爾蘭最大的私人教育機構之一。地點位置座落於都柏林的高級住宅區內,,只要15分鐘就可以抵達熱鬧的都柏林市中心!學校旁邊就是美麗的Palmerston公園。來到這裡的同學,可以沿著立菲河河岸漫步,欣賞連接兩岸大小、造型各異的橋,看河兩岸的光影變化,感受早上繁榮熱絡的氣息,到傍晚夜幕低垂,華燈初上,黝黑的河面點綴上點點光芒的浪漫氛圍。

Emerald是以教學品質及合格有經驗的教師聞名的高品質學校,該主校區是一棟充滿古典風情的維多利亞建築!這所學校的特色是友善、舒適的環境。在課程規劃上,除了重視教學品質之外,也希望能讓學生多多體驗愛爾蘭的文化,所以學校也用心地為同學設計了多樣化的課外活動。除了提供多種英文課程種類選擇外,也有給專為青少年設計的夏令營課程。學校設備完善,有電腦室、免費網路、WIFI、學生休息室/用餐區、廚房、戶外休息區等。

學校Emerald官方網站: http://www.eci.ie/home.aspx

推薦Emerald理由:

  • 唯一與都柏林聖三一學院直接合作語言學校
  • 全愛爾蘭最美的校園 並且擁有學生食堂,少少錢就可以吃很飽
  • 每堂課時間為60分鐘及免費的Study Club
  • 定期辦理免費講座,教導學生撰寫履歷及面試
  • 12週學生以上有專屬輔導老師,提供課程及生活諮詢服務

Emerad在都柏林有2間校區,一間(Palmerston Park總校區)是傳統的歐洲古典建築;另一間(MERRION SQUARE新校區),有寬廣的校園環境,學生可自由的轉換校區。另一個,MERRION SQUARE(新校區)於2018/10月 從Milltown Park 搬來

(Palmerston Park總校區)

MERRION SQUARE(新校區)

► 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課程介紹:

種類選擇非常的多,除了一般英語課程之外,也有專業人士英語課程,也有考試課程,讓學生可以決定最適合自己的課程和上課時數。Emerald使用最先進的英語教材及教學方式,每位同學的學習狀況都會按時評估,增進同學的學習進度。除了最初級班有固定開課日期外,其他課程都是於每周一開課。

  • 一般英文課程:

課程涵蓋聽、說、讀、寫四項技巧。適合初中級至高級程度的學生,初學者有固定開課日。上課時數多寡由學生決定,可以選擇一周20堂課,或是一周26堂課的密集班(Intensive PLUS),下午6小時的小組課程有各自的主題,學生可以選擇主題課程,以強調會話課程, 商業課程,考試課程為主,下午課程每班最多不超過8人。另外也可以再加選一對一家教課程,一對一挑選想要上課的主題。

  • 考試準備課程: 提供劍橋考試&雅思考是準備課程,課程配合每年劍橋考試日期,為期6-12週。
  • 學術英文準備課程:學校跟都柏林的三一學院(Trinity College Dublin)及都柏林科技大學(Dubl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為合作夥伴,有計劃在愛爾蘭申請大學或碩士課程的同學,可以在這裡就讀英語先修班喔!
  • 商業英語課程(English for Executives and Professionals):同學須年滿21歲,英文程度中高級以上,並有相關學歷或工作背景。週一至週五,9:00-11:00及 11:20-13:20,每班最多14 人。下午6小時的商業英語課程每班最多6人,著重於商業場合的口語應對及流利度。(只有在Milltown Park校區)
  • 英語教師訓練課程:想成為英文老師的同學,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也提供英語教師的訓練課程喔!在這個課程中,同學可以學到如何讓語言學習的課堂變得活潑,以及怎麼引導學生進行活動,利用有趣的活動,讓學生在英語學習上進步喔!
  • 長期英文課程:Emerald另外提供長期英文課程25-35周課程選擇,提供給有計畫把英文學好的同學更多的選擇。
  • 青少年課程:放暑假的同學,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有好玩的夏令營課程,課程內容,除了英語課程之外,還有很多活動。對戶外活動有興趣的同學,也可以選擇不一樣主題的夏令營喔!像是:足球營、網球營、騎馬營,這些有趣的課程,絕對讓暑假不無聊喔!

► 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住宿介紹:

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提供5種不同的住宿選擇-Homestay、學生宿舍、民宿、飯店以及學生公寓。

Homestay

1.學生可要求住宿家庭背景,譬如不抽煙與不要有寵物等事項。
2.寄宿家庭到學校的距離通常都在20-40分鐘的巴士車程內。
3.包早、晚餐

學生宿舍 (Student Residence):

為了給來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念書的同學,一個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有提供乾淨、安全的學生宿舍。學生宿舍裡友善溫暖的氣氛,也是一個交朋友的好地方喔!

民宿 (Guesthouses):

對住宿環境品質要求比較高的同學,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也提供了3星級的民宿。民宿都在學校步行可達的地方,也是非常好的住宿選擇喔!

飯店 (Hotels):

來短期進修的商務人士或是專業人士的同學,也可以選擇住在飯店裡。

學生公寓 (Self-catering Apartments):
想在愛爾蘭有個家的同學,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也可以讓同學完成這個夢想喔!同學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1-3房的公寓,公寓內設有32吋的液晶電視、音響設備、洗碗機…等。

在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 除了上英文課之外,學校還有提供很多課外活動。
如: 每日電影欣賞、愛爾蘭傳統音樂和舞蹈之夜、健力士酒廠參訪、到三一學院感受愛爾蘭大學的學術氣息、探訪都柏林城堡、以及每週一次的都柏林城市漫步…等。

尋找Emma:
LINE的ID:emmachang628
Tel: 0935-052-597
Email: [email protected]

 

免費線上諮詢


相關文章

校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