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遊學分享最棒的宿舍Piccadilly Court來自語言學校 Stafford House–部落客 ”盧小桃” 分享文

引用知名部落客 ”盧小桃的小太陽戰隊”(@peachsun) 的Stafford house英國倫敦遊學&Piccadilly Court宿舍體驗文喔~~~

盧小桃住在Stafford House最高級的宿舍Piccadilly Court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可是很大力推薦Piccadilly Court呢!! Emma送過很多學生去住過Piccadilly Court,也很喜歡這宿舍,除了單人房內附廁所,不怕有室友打呼髒亂外,自己開伙也很方便啊! 不然倫敦的高物價每天吃外面怎麼受的了阿~~~最棒的是在這邊可以認識很多外國同學,豐富自己的倫敦生活~~~不過這宿舍可是很容易額滿的喔! 有興趣的同學,快跟Emma聯絡阿~~~

可是每天都有po文分享英國的點滴喔!! 但是Emma只簡單分享其中幾天Stafford house英國上課有關的文章,對英國生活有興趣的學生,也可以上臉書”盧小桃的小太陽戰隊”看看喔~~~

住得舒服,是出國遊學成功的第一步!

#AceEmma遊學代辦 #Staffordhouse #Stafford House 國際英語學校Stafford House 國際英語學校 #英國 #英國遊學 #英國遊學 #遊學代辦推薦 #免費代辦 #Piccadilly Court

Day 20

倫敦宅女足不出戶之宅在宿舍一日。

還記得盧佳與我出發前選擇住宿的掙扎與惶恐。「住學校宿舍跟住監獄差不多,我們真的要住宿舍嗎?」

我其實跟盧佳有一樣的感想。

我們真的要住宿舍嗎?不能搬出來自己住嗎?

大一我住過學校宿舍,印象很薄弱而且不算好,老舊且髒亂,六個人擠在一間房裡睡上下舖,加上我本身嚴重的廁所潔癖,所以這次決定出發倫敦居住一個月選擇住宿時,我戰戰兢兢。

就算看過代辦姊姊提供的美侖美奐宿舍照片後我還是無法安心。

結果!我們姊妹倆根本就不想離開宿舍!

除了有乾淨的單人房與個人衛浴簡直就像飯店之外,我們竟然有撞球檯還有自助洗衣,每兩個禮拜還有人來打掃房間,根本就跟住飯店一樣。

更棒的是,宿舍生活可以跟同學們在一起。

我每天晚上九點都會在廚房遇到瑞士的女孩Oerana,她是我們39號房裡的神仙教母每天都會刷廚房,我常常與她一邊清理流理台一邊分享今天的上課心得與彼此國家的風土文化,她說瑞士什麼都貴那裏不是人住的地方,聽到台灣竟然有100塊就能吃飽的路邊攤嚇傻說要來台灣定居,台灣小吃果真是台灣之光;

有時候晚餐會遇到同班同學Lucas跟台灣女孩Birdy在廚房玩耍,互相學習不同國家的語言,結果Birdy搞得整棟宿舍的人都會說「閉嘴」算是非常成功的國民外交。

我常常在早上遇到義大利帥哥同學Christinao,每天早上他都會用義大利腔催促著我快點快點要遲到了,在我擠不上地鐵時一把把我撈上地鐵,然後笑得很迷人說他又救了我一命要我好好報答他;

最棒的是Lily,她總會跟我談心,我們從裡到外聊人生聊工作聊哲學,有她在我每一天都不無聊,甚至每天晚上還會跟她熱線你我他聊一小時。

宿舍是一個小小的地球村,把全部的人都連在一起,多麼奇妙有趣。

「想不到宿舍這麼好。」盧佳一邊洗衣服一邊歡快地笑著。「洗衣服只要3.5鎊比台灣還便宜,我一定會很想念這些洗衣機。」

我笑了出來。

倫敦的一個月生活,這些與人有關、細碎又可愛的片段,絕對會是我最想念倫敦的地方。

#倫敦的一個月生活
#大人系的奇幻冒險

附上宿舍生活的照片。

這天妹妹盧佳有點感冒,姊姊親下廚煲雞湯,最後叫瑞士妞來嘗一口,她愛不釋手說要打包我回家。

「你到底怎麼做出這些湯的?而且雞肉好軟嫩。」瑞士妞一臉震撼,活像我在她面前把清水變成酒。「這就是台灣人傳說中的steamer (大同電鍋)嗎?」

「 哈,不是,是….大型的保溫瓶(我真的不會解釋悶燒鍋),放進這個鍋子就出門就會變出一鍋雞湯。」

「Jackie,我一定要去台灣,你帶我去買悶燒鍋。」

 

尋找Emma:
LINE的ID:emmachang628
Tel: 0935-052-597
Email: [email protected]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