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進度查詢方法 | ACE留學遊學代辦

請問我已經完成線上申請並付完申請費用,我該如何查詢申請進度呢?

Emma回覆:

查詢application status有以下幾種方式可供大家參考:

 

1.         請先線上確認你的 DHLUPS(不論是哪一家快遞業者)都會提供所謂的tracking number(追蹤號碼),同學可以隨時上網查詢文件是否已經安全送達,甚至都會列出是由誰簽收

2.         如果確認學校已經收到你的包裹, 大約2-3週後,可以於使用當初所使用的註冊帳號和密碼,login你的帳號,查詢你的申請進度。請體諒學校因為需要處理上百甚至是上千位申請者的資料,所以學校通常需要2-3週的時間,才能完成線上更新。

3.         大部分的學校都會用 email 告知學生申請進度,有些甚會寄書面資料通知學生呢!

4.         或是可以經由 program admission 頁面, 查詢是否有提供 Admission Status的頁面選項(有提供這樣選擇的學校比較少)。但如果有的話,也可以利用這個方式查詢。

5.         如果以上方式都查詢不到你的申請進度的話,那請發 email 去申請學校關心一下自己的 application status,並請在email上註明你的英文姓名、欲申請科系,如果學校已有提供給你學號,也請註明一下,註明的越詳細,學校幫你查詢的速度也會越快喔!

6.         若連email去給學校都沒人回覆的話,那….只好打電話去給學校,不過接電話的都只是助教或工讀生,絕對不是committee,所以請各位同學不用害怕打電話啦!

 

 

希望這樣的資訊有幫助到各位,如果還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跟我聯絡喔!

 

ACE聯絡

免費線上諮詢


相關文章

校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