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代辦生Tracy遊學心得[西雅圖篇]: 好山好水的西雅圖,體驗道地美國人的生活(語言學校Kaplan Seattle downtown)- PART 2

Tracy是一個碩士班的學生,利用在完成論文等畢業的期間,申請語言學校辦理簽證,一畢業就無縫接軌的出發,一丁點都不浪費時間阿^^ 待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分別體驗了紐約和西雅圖兩個城市,也藉由到處旅行,深度體驗美國這個大國家。

承接上篇心得:

Emma代辦生Tracy遊學心得[紐約篇]: 第一次一個人美國遊學,首選大蘋果紐約遊學第一站(語言學校Manhattan Language)- PART 1

http://acestudioemma.pixnet.net/blog/post/337033778

第二站:西雅圖Kaplan語言學校
住宿(寄宿家庭) 會選擇寄宿家庭是為了要想要快速的融入當地生活,而且我遇到的寄宿家庭也對我超好的,雖然我家離學校坐車要將近一個小時的路程,但就因為home ma,我選擇繼續住,在我第一天抵達西雅圖的時候,他教我如何坐車到達離她家最近的車站,她說她要去載我,讓我省下不少搬運行李的心力,記得第一天晚上還烤餅乾給我吃,超級感動,也很好吃。然後之後的每個禮拜都時不時會烤餅乾給我吃,在我要離開的最後一天還把餅乾的食譜放在我的信裡,超貼心。我的home ma廚藝很好,每天都有不同的菜色,當天晚餐有多的也會讓我帶去學校當午餐吃,雖然學校是包兩餐,但我幾乎是三餐全包。
學校Kaplan西雅圖校區位於西雅圖的市中心,派克市場附近,第一天去學校報到的時候,也事先會作能力分級測驗加上寫作,測驗在中午前會結束,然後當天下午就有新生訓練,大致講解學校教學流程後就等著明天的開課啦~~我在西雅圖上的也是密級課程,上課時間從早上八點半到下午兩點,早上上的是對話與文法混一起上的,下午上商業英語,因為是密集課程所以下午的課是可以自由選擇的,每天都要很早起床,但下課後就是西雅圖的深度旅遊,自由觀光時間。

西雅圖生活:西雅圖不像紐約是個大城市,幾乎都是山、海、沙灘、湖,比較是自然的地形,在西雅圖走的路是跟紐約一樣多的,但是看的風景卻是不一樣的,可能也因為如此,在西雅圖就沒花什麼錢。在西雅圖最常去的應該就是爬山和去海灘了吧!還有令我覺得驚喜的是西雅圖居然有鼎泰豐,而比起美國的物價,鼎泰豐的價位算是不貴的了!

最後最後,還是要謝謝Emma在短短的時間內幫我搞定了兩間語言學校,讓我可以安心的出發學習。也留下了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回憶。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