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篇] Emma代辦生Frank媽媽代辦心得: 真心推薦Emma代辦(兒子就讀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芝加哥)

背景介紹 :

 

Frank 媽媽 : 某大公司教育訓練單位講師,對於教育有遠見,今年暑假分別送高中畢業的大兒子去美國遊學,即將升高二的小兒子去斯里蘭卡做國際志工

Frank: 台中市人,今年 2016 年暑假高中畢業

 

[文章引用]

Emma代辦生Frank心得: 美國芝加哥遊學之旅,世界是本書,不旅行的人只讀了一頁(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
https://acestudio.com.tw/?p=356

因為 Frank 3 月底很早就繁星上大學,所以我們可以很快就開始計畫遊學這部分。我有一位好姐妹家住在芝加哥,而好友的小孩今年暑假也要參加行政院僑委會的活動回來台灣敎英文當志工,所以,我們就互相接待彼此的小孩照顧。因為確定要住芝加哥好友家,所以我們就近以朋友家附近找語言學校,以通勤方便能到的距離為主,最後發現 Stafford House 芝加哥分校最近,所以很快我們就確定選擇這間學校了 !

 

我是從網路上收集遊學代辦資料的,似乎跟 Emma 有很特殊緣份,一下子就看到了 Emma 的網站,而她整個網站所有文章我幾乎都看過了一次,我發現, Emma 跟一般代辦公司很不一樣,不商業、不制式化,感覺比較有熱忱,她寫的文章與分享的內容比較有溫度,我給我老公看了一下,他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我們覺得 Emma 經營網站很用心,一定花了很多時間架構,代辦學生一定也會很用心,所以,我們很快就確定交給 Emma 代辦了,這過程中也有其他的代辦一直跟我聯繫,但是,都不如 Emma 來的有效率和親切,所以我始終都沒改變過我的心意。

 

從開始代辦到現在 Frank 都已經遊學回來,我跟 Emma 只有透過 line 和電話連絡,我們一家和 Emma 共同開了一個群組,聯繫上都非常方便,整趟美國行都是透過 line 進行所有的聯繫。 每回我們提出任何問題, Emma 幾乎都在最快速的時間回應,也主動提供我們很多的資訊,服務真的很用心。

 

Frank 本來就是個性獨立的小孩,他過去美國的適應能力很快,比我們想像的更能夠適應,所以,父母很多的擔心其實都是多餘的。像這次 Frank 去八周的時間,他要學習自己每天單趟搭車一個多小時去學校,有時候離峰時間回來,搭車時間還要等更久,有一次甚至在火車上睡過頭,得趕快靈機應變坐車回去,但是,我看他都適應得很好,也交到很多異國朋友,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已經在美國待很久了!

 

我覺得出國學習是學習國外生活經驗,對孩子的成長是很棒的體驗,英文口說一定會有進步,也更有國際觀。現在的大孩子,你刻意問他學習到了什麼,他不見得會講,但是會從日常生活中提出來分享,像他這次回來就會跟我分享,學會欣賞美國的優點和缺點,也會跟台灣做比較,知道國外的生活是怎麼一回事。而且很幸運的是,因為這次有好友幫忙照顧 Frank ,所以他除了學校的活動外,還參加了很多家庭聚會,和朋友家去採櫻桃 , 去密西根湖渡周末 , 當然,一定要去 outlet shopping ,今年的暑假,真的很充實 !!!

[其他學文章]

Emma學生夏音代辦心得: 2016年,你好!我回來了!(在日轉職+舊金山遊學) (語言學校ILSC舊金山校區)
https://acestudio.com.tw/?p=327
Emma代辦生Solomon 遊學心得: 你繼續在螢幕前猶豫不決,將錯過從未想過的風景SF – ILSC –心得 (語言學校ILSC舊金山)
https://acestudio.com.tw/?p=321

遊學生心得: 留職停薪舊金山遊學去,選修Stafford House商業證書課程 by Julia (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舊金山分校)
https://acestudio.com.tw/?p=373

Emma代辦生Ricky遊學心得: Ricky の日常 in San Francisco(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舊金山)https://acestudio.com.tw/?p=367

Emma代辦生Samantha Fang遊學心得: 高三畢業的暑假,跟同學一起去舊金山遊學探險吧!! (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舊金山校區)
https://acestudio.com.tw/?p=358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