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報到第一天基本流程&注意事項

很多人在出發前會很緊張的問Emma,到底到學校報到時的第一天要帶什麼呢?

 

Emma來跟大家說明一下,就不用這麼緊張囉^^ 首先先恭禧你有勇氣跨出第一步規劃申請學校,開始你的遊學圓夢計劃~~~^^

 

分班能力測驗

每一間學校在開學的第一天,都會舉辦分班能力測驗,根據你考試成績做英文能力分班,所以建議同學,在飛機上要儘量休息補眠,避免因為時差影響考試成績,常聽到有人說覺得上課太簡單之類的,可能就是因為分班能力測驗的時候,因生理或其他因素導致考出來的結果偏低,未能真正反應你的英文實力。一般考試內容除了文法聽力外,學校也會測試你的口語能力。

 

第一天報到應準備物品:

1.      護照正本

2.      I20

3.      保險證明英文版本

4.      繳費證明

5.      小額現金購買教科書(有些學校已包含教材費)

6.      筆及其他文具

 

新生訓練(Orientation)

考試結束後,會安排新生訓練,也就是所謂的Orientation,帶你了解學校的環境、設備以及學校附近的生活資訊,包括郵局、銀行、公車票、交通等,學校也會發學生證給每一位學生。

 

整個考試和新生訓練結束後,時間也接近中午了,大部分的學校在第一天都不上課,學生就可以自由活動囉!!^^

 

很簡單吧~~所有注意事項Emma都會在出發前一一提醒,就請大家帶著一顆輕鬆愉快的心情,快樂遊學去吧!!!

 

免費線上諮詢


相關文章

校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