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申請美國研究所(心理學系)

發問者:askforhelp
發問時間:2009-07-26 21:33:30

 

想問說 當完兵後要出國念研究所 , 美國 (預計後年)
目前對一些要準備考的考試都不是很清楚
什麼GRE . GMAT
因為我大學四年的在校成績真的都不盡理想 , 可以說接近有點遭
但我想挑戰申請前一百大的名校
我想念心理學
目前知識家上面大概看了一下 , 好像很好的學校都要看在校成績嗎或者要有什麼優秀的紀錄嗎 (這些我都沒有耶
首先我得先準備哪一項考試?
然後重點是 我在校成績這麼差 也沒有任何得過名 等等
這樣我有機會申請上很好的學校嗎 … ?
還有 , 申請研究所 , 一定要有教授的推薦嗎?

因為我大學成績加上我沒有任何有力 , 甚至過去輝煌的紀錄來幫我加分 , 所以我想問的是 , 我只要靠接下來的那些必要考試 , 成績拉高 我是不是就有機會了呢?!
謝謝 ^^

 

 

最佳解答

 

回答者:Emma

 

回答時間:2009-07-29 12:14:23

 

您好,

首先要先讓您知道Psychology 在美國是屬於較難申請的Major,如果您非心理系畢業的學生很難申請得上,若非心理系畢業的學生,又很想轉換跑道唸心理系的話,那我會建議申請Educational Psychology,這是切入Psychology的一個管道)

要申請排名較好的心理系學校,除了你的GPA要高之外,你的托福和GRE也要考的很好,托福建議100分,GRE建議1200分,如果之前有寫過報告甚至是出版過期刊,絕對是一個大大的加分。其他的準備文件,例如:讀書計畫、2-3封推薦信、履歷表等都是學校會要求看的必備文件。

別忘了,唸心理系以後是要去consult別人,所以好的英文成績算是最基本的要求。

加油!

免費線上諮詢


相關文章

校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