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代辦生Sean遊學心得: 退伍後出國看世界,舊金山學英文趣 (ILSC 舊金山)

 

Seanline上面聊了很久,也敲定了學校,就約出來碰面,也跟媽媽一併碰了面,讓Sean媽著實放心了不少,其實Emma常常有見家長的機會,可能是Emma長得誠懇(哈哈哈),所以家長通常看到Emma都很放心^^~~~ Sean課程結束回來台灣後,我們有稍微聊了天,結果運氣很好的Sean,一回來就應徵到自己理想中的工作,Sean說這一個工作其實出國前就很有興趣,但是覺得英文程度應該不足夠,想不到從遊學回來後去面試,就很幸運的錄取了,面試過程中,其實都只是在閒聊在美國的生活,根本也沒很正式的考專業知識的部分,讓他很訝異原來面試也可以這樣進行,原來在美國念書生活體驗過,除了可以讓英文進步外,在應徵工作上也可以有這樣的幫助,真是出乎他的意料之外呀!
[其他舊金山語言學校分享: EC, TALK, Stafford House, ILSC, Embassy, Kaplan, St. Giles, Brandon College]  
 

 

          離退伍剩兩個月的時間我開始在想退伍後我要做什麼,所以跟家人提出了想出國讀書的計劃,家人也支持我的決定所以我開始找遊學代辦,花了一個月的時間談了幾家都沒結果,之後在網路上搜到了Emma通了幾封e-mail跟電話後我們就約見面談了,大概跟Emma說了我的狀況之後,Emma很親切及熱心的跟我介紹適合我的地點跟學校,雖然跟我自己最初設定的地點不太一樣,但是在Emma的熱心之下,我決定去讀舊金山的ILSC,選這個的原因是因為舊金山的交通方便氣候與台灣差不多,且學校的台灣人不多,我在的時候最多7個,一直到我離開剩4個人,所以上課要說到中文的機會真的不多。

 

          只能說給Emma辦真的很安心,除了隨時跟你保持進度外有任何問題都能快速的得到解答,自己只需要去美國在臺協會面試學生簽證跟繳學費之外,其餘的Emma都幫忙處理好了,到了美國後遇到好多都是給Emma辦的學生,Emma的口碑真的沒話說!!!!

         

   住宿的部分我考慮到交通費及時間的問題後我選擇離學校步行約20分鐘距離的Garland,宿舍的位置離市區、公車站牌和捷運等都很近,走不到幾分鐘就到了,而且每天都會供應早餐。至於室友的部分因為大家來來去去的,所以我總共遇到了四位不同國籍的室友,其中我跟韓國室友一起住了2個月,也學到很多關於韓國的小知識,並藉由聊天的過程練習英文對話,我在生活的過程中也學到很多自己不知道的單字,很快的就記起來單字量瞬間增加許多,週末大家也常常一起煮自己國家的食物,我嚐了很多不同國家的食物也順便練了一下酒量,重要的是也趁機會認識更多不同學校不同國籍的朋友。

         學校ILSC的部分跟Emma介紹的相差不遠,小班制總人數約10人上下,中間有一段遇到寒假人數有變多,但大多都不超過20個人,班級分的很細,第一天的測驗我考得沒有很好所以被分到B4,但過三周後我就升到I1,直到最後我離開時我升到I3,但因為只有上一周所以最後拿到I2的證書。學校每4周都會有升級考試,考試的內容很多元,每次都不一樣但寫作是每次都會有的。文法跟對話課,老師常常給一個題目要大家兩兩一組進行討論,當然另外一半一定不會是同國籍的,而且還會不定時換對象練習,我們曾經上過的課比較自己國家跟美國哪裡不一樣,童年最深刻的印象,人身最低潮的時刻, 介紹黑人的用語及文化, 看艾倫秀那些節目後跟對方討論

 

          有時候不同國家會有不同口音,所以在對話時要認真的去聆聽,不然有時候會聽錯而搞錯意思。第一天上課我擔心聽不懂,不過還好老師們說話的速度沒有很快,用字遣詞的部分也不會太艱深,會符合我們的程度,所以並不會太難懂,讓人放心不少。上課的內容也很特別跟多元,有時候會到咖啡廳幾個人坐一桌開始聊時勢議題,有時後也會跟老師和同學一起吃早餐學習美國的餐廳禮儀文化。

 

          其中有一堂課的老師叫Matt,他會糾正你的發音以及教你美國人常用的對話和單字是哪些,最特別的是他利用對話的過程讓你搞懂所有的文法,特別是Have/Had的用法,在進行對話有問題時並不會直接給答案,而是問你問題讓你去想並重新說一次你想說的內容,剛開始常常要說個好幾遍才會正確(還包含發音的部分),最神奇的是只要分神一下,馬上就會被點名要你重複他上一秒所說的內容,雖然緊湊但是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門課。

          ILSC真的是一間很嚴格的學校,在學校內禁止說母語並且嚴格管理我們的出席率,出席率太低會被約談外,還會不讓你升級。重點是老師們都很熱心有任何問題都會迅速的幫你解決,而櫃台的人員也很喜歡主動跟你聊天給你機會練習說英文。在ILSC的四個月裡我過的很開心交到很多不同國籍的朋友,一開始說英文的時候會卡一下,但到後面可以很順的跟大家談天說地一起搞笑真的很快樂。

        最後要謝謝Emma的幫忙讓我完成了我在美國讀書的夢想,也謝謝Emma常常用LINE關心我的生活狀況和學校生活的情形,跟其他代辦比較過後會發現Emma真的是非常棒的代辦,以後有機會的話我還會再找Emma!!!!四個月的舊金山遊學真的是我很棒的回憶!

[其他舊金山心得分享]
Emma代辦生kiki遊學心得: 超級業務追夢計畫,舊金山遊學充電去 (ILSC舊金山校區)
https://acestudio.com.tw/?p=334
Emma學生夏音代辦心得: 2016年,你好!我回來了!(在日轉職+舊金山遊學) (語言學校ILSC舊金山校區)
https://acestudio.com.tw/?p=327
Emma代辦生Solomon 遊學心得: 你繼續在螢幕前猶豫不決,將錯過從未想過的風景SF – ILSC –心得 (語言學校ILSC舊金山)
https://acestudio.com.tw/?p=321
Emma代辦生QQ遊學心得: 暑假短期遊學首選交通方便漂亮的舊金山(語言學校舊金山ILSC)
https://acestudio.com.tw/?p=317
Emma代辦生Ricky遊學心得: Ricky の日常 in San Francisco(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舊金山)
https://acestudio.com.tw/?p=367 
Emma代辦生Samantha Fang遊學心得: 高三畢業的暑假,跟同學一起去舊金山遊學探險吧!! (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舊金山校區)
https://acestudio.com.tw/?p=358
舊金山遊學心得分享: 學好英文沒捷徑,就是多聽多說多講,推薦免代辦費遊學代辦Emma by Eric [舊金山語言學校TALK舊金山]
https://acestudio.com.tw/?p=2100
Emma代辦生Gary遊學心得: 選擇EC舊金山遊學,學英文真棒! (語言學校EC San Francisco)
https://acestudio.com.tw/?p=325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