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代辦生Joanne遊學心得:工作累了嗎? 出國看世界吧! 學學小資女舊金山遊學充電去~~(語言學校ILSC舊金山校校區)

雖然Emma只跟Joanne見過一次面,但是感覺得出來Joanne是個很有想法且獨立的女生,因為工作很忙,又不是住在台北,所以要碰面討論有點困難,於是乎我們的所有討論都是透過line就決定了,一直到要出國的前三周,才約時間碰面講行前說明會,不免讓Emma佩服這小女子的果決和獨立阿~~希望利用這短期充電,回來工作後可以更有動力繼續加油啊!!!!^^Joanne加油!!^^

Story start…

在我工作滿4年的時候,也許是Gap Year到了,心裡充滿了焦慮以及對未來的茫然,想了幾個月都沒有答案,所以我選擇了停下腳步,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體驗一下生活。因為我想待在一個地方而非一直移動,所以我選擇遊學,同時達到旅遊與學習的目的。

因為遊學相關前置作業,畢竟不是我的專業,所以我請專業代辦是最省時省力的作法。在我選擇代辦的時候,比較幾家(2~3)後發現,Emma回復速度最快也很親切,所以就決定是Emma了。

最後我選擇在舊金山的ILSC語言學校待5週,之後的事情就交由Emma完全處理了,我就繼續忙我的工作與工作交接,一切相關事務就在Line上討論並完成,在我要出發前約了Emma見面,她仔細地介紹注意事項,省去了我自己來處理的很多麻煩。

舊金山LANGUAGE SCHOOL

我選擇每個月會檢測程度重新分班與小班教學的ILSC,在學校的最高原則就是English Only,學校同學來自世界各地,如果不是在語言學校,也很難有機會同時跟巴西、阿根廷、德國、法國、俄羅斯、韓國、日本、泰國的同學一起上課,課堂上就像小型的聯合國,是分享與體驗不同文化的好機會。

像是課堂上同學就問為什麼很多亞洲女生走在路上都戴口罩,因為在他們的觀念裡只有生病的人會戴口罩,但顯然原因不是只有這個。也因為同學來自世界各國,所以會接觸到各種口音的英語,所以在開口的時候也比較不會怕(怕被笑口音不標準之類的),能溝通為第一要務。下午課程結束後學校都會有課後活動可自由參加,是一個可以快速拉近同學距離的方式。

 [其他舊金山語言學校分享: EC, TALK, Stafford House, ILSC, Embassy, Kaplan, St. Giles, Brandon College]  

Conclusion

回來之後每個人對我開頭就問這趟行程有什麼收穫?我覺得最大的收穫是心境上的改變,也許是因為環境的不同,接觸到很多新的事物,也更體認到自己擁有的,見到之前的同事說覺得我回來後給人的感覺變開朗了,之前常常唉聲嘆氣的。

至於另一個常被問的問題是英文會不會大幅進步?因為我只待1個半月,所以我知道如果我訂這個目標是緣木求魚,但我覺得此行對我學英文最大的收穫是激起我對外面世界的好奇心,而不只是應付考試。

LA地鐵上一個老爺爺拿著他孫女跟Donald Trump的合照很驕傲地跟我說她是個成功的記者,讓我很好奇想問他支持Trump嗎?為什麼?

UC Berkeley看到學生熱情地幫Bernie Sanders連署拉票,我想上前問為什麼?他提出的福利政策真的能解決年輕人面臨的困境嗎?如果可以為什麼歐洲的狀況也不好?

Note : 2016USA的總統大選年,共和黨的Trump民調一路領先其他共和黨參選人,Sanders是民主黨參選人中的黑馬,雖然整體民調輸Hillary Clinton但在年輕人中支持度很高。

 [其他舊金山心得分享]
Emma代辦生kiki遊學心得: 超級業務追夢計畫,舊金山遊學充電去 (ILSC舊金山校區)https://acestudio.com.tw/?p=334 Emma
學生夏音代辦心得: 2016年,你好!我回來了!(在日轉職+舊金山遊學) (語言學校ILSC舊金山校區)
https://acestudio.com.tw/?p=327
Emma代辦生Solomon 遊學心得: 你繼續在螢幕前猶豫不決,將錯過從未想過的風景SF – ILSC –心得 (語言學校ILSC舊金山)
https://acestudio.com.tw/?p=321
Emma代辦生QQ遊學心得: 暑假短期遊學首選交通方便漂亮的舊金山(語言學校舊金山ILSC)
https://acestudio.com.tw/?p=317
Emma代辦生Ricky遊學心得: Ricky の日常 in San Francisco(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舊金山)
https://acestudio.com.tw/?p=367 
Emma代辦生Samantha Fang遊學心得: 高三畢業的暑假,跟同學一起去舊金山遊學探險吧!! (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舊金山校區)
https://acestudio.com.tw/?p=358
舊金山遊學心得分享: 學好英文沒捷徑,就是多聽多說多講,推薦免代辦費遊學代辦Emma by Eric [舊金山語言學校TALK舊金山]
https://acestudio.com.tw/?p=2100
Emma代辦生Gary遊學心得: 選擇EC舊金山遊學,學英文真棒! (語言學校EC San Francisco)
https://acestudio.com.tw/?p=325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