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代辦生Jennifer遊學心得: 美國遊學九個月,分享舊金山, 芝加哥兩地城市生活狀況~(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前身為Intrax)

Jennifer是一個很有規劃的小孩,畢業前一年就提前申請語言學校,因為她的學校在台北,所以我們約碰面很簡單,但是Jennifer是台南人,我們就只能等Jennifer爸爸剛好來台北出差,順便跟我約碰面詳細了解,才敲定一切的行程,九個月遊學生活,讓小女孩學習了獨立和也精煉了語言,目前遊學生活也告一個階段,希望這九個月的語言進修,可以幫助之後找工作更為順利以及容易喔! 社會新鮮人請加油!!!^^

 

(Emma新增說明: Intrax已經於2016年正式改名為Stafford House,地點增加為四個校區: 舊金山,聖地牙哥,芝加哥,波士頓喔!)

 

先介紹一下我是如何認識Emma的,其實在大三升大四的那個暑假,就決定之後畢業要出國遊學,一開始有去大型的機構詢問,但他們就直接推薦我某一間語言學校了,讓我感覺好像不夠仔細,也沒詳細介紹,之後我自己在網路上找到Emma,透過line先跟Emma聯繫,Emma一開始就先詢問我打算去多久,有沒有想去哪個城市,以及自己著重在哪個方面。當下就決定要讓Emma辦了,過不久就跟Emma約出來見面了,我也帶了爸爸來跟Emma碰面,爸爸說Emma看起來很專業也很誠懇,就同意給Emma代辦囉。

 

因為我想加強口說,而且一開始想要去華人比較少的地方,所以Emma就推薦我Intrax這間語言學校,它有三個分校,分別分布在芝加哥、舊金山、聖地牙哥。我打算待九個月,Emma建議我之後可以換不同校區,體驗不同的城市。最後的決定是芝加哥待四個月,趁著冬天前再換去舊金山待五個月。[其他舊金山語言學校分享: EC, TALK, Stafford House, ILSC, Embassy, Kaplan, St. Giles, Brandon College]  

 

其實距離我要出國還有一年,等我決定好出發日期,Emma就開始幫我接洽學校以及處理住宿方面的事了,聽說離學校近的宿舍很搶手,Emma很有效率,一開始就幫我訂好了。在這過程中,我一直問很多關於宿舍房型的問題,Emma也是很有耐心的一一回答我的問題,還寄了很多資料給我參考。

 

大概過了半年,Emma主動line我說要開始準備簽證的資料了。因為弄簽證的網頁都是英文,Emma很貼心地怕我們可能不熟悉如何填寫,所以Emma寄給我一份中文資料要我填寫,然後她會幫到網頁去填寫資料。

 

我現在人已經在舊金山2個月了,所以要來說說這兩個城市給我的感覺,一開始聽說芝加哥市犯罪率最高的城市,所以有點怕怕的,不過後來發現市區真的蠻安全的,郊區會比較危險,但沒事也不用跑去郊區晃晃。雖然才待在芝加哥短短的4個月,但我真的愛上這個城市,人都很親切,而且走在路上會覺得很放鬆很自在,而且有很多厲害的建築,是一個綜合多元文化的城市,要不是芝加哥冬天太冷,我真的想繼續待在芝加哥。

 

而舊金山呢,我想我應該是少數Emma的學生裡面討厭舊金山的吧,一開始來之前的期望很大,因為舊金山的天氣很好,而且又有很多有名的景點,華人又多,本來以為會是個親切的城市,但我第一天走在市區,就莫名其妙被神經病攻擊,而且路上很多流浪漢,有些流浪漢還有攻擊性,雖然芝加哥也是有流浪漢,但數量沒那麼多,舊金山的流浪漢多到有點可怕,而且每天都會聞到一股濃濃的大麻味!!!公車、地鐵也因為這些流浪漢,所以顯得髒髒臭臭的。有時一個人走在市區,會提心吊膽的,我真的無法享受這個城市的美。

 

最後還是要謝謝Emma,不論是在出國前還是出國後,都很關心我們的狀況,有任何問題問Emma,她總是很有效率,真心推薦需要出國遊學的人可以找Emma喔。

芝加哥遊學(Chicago)

S__9929220 S__9929219

舊金山遊學(San Francisco)

[其他舊金山心得分享]
Emma代辦生kiki遊學心得: 超級業務追夢計畫,舊金山遊學充電去 (ILSC舊金山校區)
https://acestudio.com.tw/?p=334
Emma學生夏音代辦心得: 2016年,你好!我回來了!(在日轉職+舊金山遊學) (語言學校ILSC舊金山校區)
https://acestudio.com.tw/?p=327
Emma代辦生Solomon 遊學心得: 你繼續在螢幕前猶豫不決,將錯過從未想過的風景SF – ILSC –心得 (語言學校ILSC舊金山)
https://acestudio.com.tw/?p=321
Emma代辦生QQ遊學心得: 暑假短期遊學首選交通方便漂亮的舊金山(語言學校舊金山ILSC)
https://acestudio.com.tw/?p=317
Emma代辦生Ricky遊學心得: Ricky の日常 in San Francisco(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舊金山)
https://acestudio.com.tw/?p=367 
Emma代辦生Samantha Fang遊學心得: 高三畢業的暑假,跟同學一起去舊金山遊學探險吧!! (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舊金山校區)
https://acestudio.com.tw/?p=358
舊金山遊學心得分享: 學好英文沒捷徑,就是多聽多說多講,推薦免代辦費遊學代辦Emma by Eric [舊金山語言學校TALK舊金山]
https://acestudio.com.tw/?p=2100
Emma代辦生Gary遊學心得: 選擇EC舊金山遊學,學英文真棒! (語言學校EC San Francisco)
https://acestudio.com.tw/?p=325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