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代辦生kiki遊學心得: 超級業務追夢計畫,舊金山遊學充電去 (ILSC舊金山校區)

My Happy & Self-sufficient Live in SF

Feb 26th, 2016

This is for sweet Emma

 

kiki是一個超級業務,很有能力的女強人,當時因為工作累了,所以出國充電好好學習一下語言,再進一步想想之後的生涯規劃,跟一般上班族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kiki是一個行動派的女孩子,屬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個性,所以談完就立刻出發囉~~~有時候夢想就是這樣,這時候不圓夢,更待何時,趁年輕趁單身沒家累時,有夢就去追,祝大家圓夢成功!!!^^

 [其他舊金山語言學校分享: EC, TALK, Stafford House, ILSC, Embassy, Kaplan, St. Giles, Brandon College]  

Believing is seeing

你有聽過國外的月亮比較圓?

街道上偶有言詞辯論也會運用到這句俚語,有鑒於實事求是的個性,找了一個不是理由的理由就出發,如果你也如此實際理性,我建議在有足夠機票食宿的預算下,快點出發!!

 

當我到舊金山著名觀光碼頭pier1約會時,襯者一旁點綴的懸索吊橋上千萬盞迷人燈點延伸至對岸的奧克蘭海灣大橋(Oakland Bay Bridge)OHYES,那是個溫柔又性感的月光海,當下的月亮說真的視覺上比台灣的月亮更圓更大更美,無論物理說法或是心理因素,我得到驗證:相信自己,就會看到。

 

說重點,選擇專業人士可以節省可觀的時間和心力,所以EMMA是我要推薦給注重效率、時間的商務人士的優先選擇,以我來說,非常感謝自己當下直接確定給EMMA代辦美國遊學三個月的決定,大大降低了我的交易成本,即使在我非常繁重的工作下還是可以兼顧到我的美國夢。我是工作偏執狂,所以我在職場圈內就是個成長中迷你號的女強人,(從我同事背後叫我安太后這個綽號就可略知一二XD),如果談到是怎麼有勇氣離開工作岡位上,出去充電?”這個議題,我的回答是你怎麼還有勇氣繼續留在原地,拒絕學習?”,哈哈,不一樣的腦袋裝得是不一樣的煩惱,我堅信不移。

 

除了EMMA介紹的舊金山ILSC學校是優質環境(English only,of course)外,學校的工作人員Art也是相當負責有誠信的華裔美國人,籃球球技也不錯,廚藝更棒,我有不懂得事情問他,他總是可以讓我這個異鄉學子感到像在家鄉一般得輕鬆自在。最重要的選擇:宿舍,我認為好的宿舍可以幫你篩選要結交的朋友範圍,我住的昰Columbus residence,第一離學校最近(6分鐘),第二相對高價($1100/mon),結論不能再滿意了。經過我許多朋友來宿舍找我後,他們都覺得很棒,還有韓國同學遠從好幾區外的宿舍要求搬進同一棟,他還等了一個月後才有床位。值得一提的昰,此宿舍對面就有好幾家優質老美風味的夜店(強推Comstock saloon),而且這條街上是看不到街友的,也沒有惡臭味(很重要),我嘗試晚上9點多跑到漁人碼頭來回,一路上很安全,沒察覺到有任何威脅。宿舍裡的櫃台人員也很好,還會跟我擊拳(我相信是善意的表達),正常情況下是可以說好相處。宿舍裡可以開伙,設備良善,透過廚房可以多元談話,我還曾經因為煮飯認識好多國的室友,也可以保持相當良好的關係,我離開美國的那一天,就是一位壯碩幽默的中國室友幫我拿兩大箱行李並幫我餞行,很溫暖。如宿舍往東北走,在Broadway有間goldfield’s tattoo studio,老闆非常酷,我在那邊花了$160刺了兩個滿意的tattoo。與刺青店同一條街往西走,我推薦一家當地非常有名的美式傳統漢堡店 Sam’s pizza and hamburgers,有做宵夜場,沒有多餘華麗裝潢,就是樸實的好地方,從宿舍半夜走出去5分鐘就可以滿足的打打牙祭,順道一提,店裡有一片紙幣牆,老闆jack(oh!yes!他不叫sam)說是各國來店的客人貼的,很值得一看,對了,如果有美食同好去了這間小店,幫我個大忙,我要那片紙幣牆的照片,因為上面的唯一一張紅色台幣100元紙鈔是我請老闆貼上去的,但我當時顧吃漢堡顧聊天(當天是我的生日),忘了拍照回來現給我媽看XD

 

給有心去遊學的朋友建議:

1.選擇負責任的代辦。EMMA真的很棒,在我剛到舊金山時水土不服時,臉上過敏淋巴腫起來的情況下聽我訴苦,這真的有幫助,生理上帶給我溫暖支持,當然,我覺得"水"佔了很大比例的重點,請喝礦泉水(因為我一開始就喝水龍頭的水),如果你身體出現不適又不想去醫院的情況下。另外,出國代辦最怕金錢糾紛,EMMA做法非常好,她不經手相關費用,都是直接付給AIT、學校及宿舍等等,有效避免可能的紛爭。而且,EMMA大方自然,個性率直豪爽,不是錙銖必較的人,對我來說溝通起來很順暢。

2.選擇好的住所。我同學住在熱鬧但有街友的hotel,半夜聽到同棟房間出現槍響後隔天到學校說給我們聽。

3.just be stronger。我在舊金山做公車時,遇到黑人女人對我咆嘯並怒視,我雖然感到莫名其妙,但平常心面對也感謝她的即興演出他那似RAP一樣的美妙旋律(雖然帶有髒字XD)

4.don’t judge。不同環境文化下多元社會,如果你不認同,但要學會尊重。我Halloween去卡斯楚街,遇到許多同志袒胸露肚,無畏地表示自己性向,自然地表達對愛人的傾慕,都是很好的教材。還有在課堂上,許多同學來自不同國家,在課堂上,他們習慣表達自己的看法並團體討論,我有些華人同學會不習慣並覺得他們不禮貌甚至會排斥,我認為這沒必要,想想這就是多元美國吸引人的地方呀!go for it!

我的照片很多,請大家欣賞我的美國生活,羨慕嗎? 你也可以的!

 

[其他舊金山心得分享]
Emma代辦生kiki遊學心得: 超級業務追夢計畫,舊金山遊學充電去 (ILSC舊金山校區)
https://acestudio.com.tw/?p=334
Emma學生夏音代辦心得: 2016年,你好!我回來了!(在日轉職+舊金山遊學) (語言學校ILSC舊金山校區)
https://acestudio.com.tw/?p=327
Emma代辦生Solomon 遊學心得: 你繼續在螢幕前猶豫不決,將錯過從未想過的風景SF – ILSC –心得 (語言學校ILSC舊金山)
https://acestudio.com.tw/?p=321
Emma代辦生QQ遊學心得: 暑假短期遊學首選交通方便漂亮的舊金山(語言學校舊金山ILSC)
https://acestudio.com.tw/?p=317
Emma代辦生Ricky遊學心得: Ricky の日常 in San Francisco(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舊金山)
https://acestudio.com.tw/?p=367 
Emma代辦生Samantha Fang遊學心得: 高三畢業的暑假,跟同學一起去舊金山遊學探險吧!! (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舊金山校區)
https://acestudio.com.tw/?p=358
舊金山遊學心得分享: 學好英文沒捷徑,就是多聽多說多講,推薦免代辦費遊學代辦Emma by Eric [舊金山語言學校TALK舊金山]
https://acestudio.com.tw/?p=2100
Emma代辦生Gary遊學心得: 選擇EC舊金山遊學,學英文真棒! (語言學校EC San Francisco)
https://acestudio.com.tw/?p=325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