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代辦生Charlene Lai遊學心得: 體驗很多種第一次的美好,美國聖地牙哥遊學心得(7/12~9/1/2015) (語言學校Intrax聖地牙哥)

Charlene LaiEmma今年2015年代辦最快的學生,從開始討論到申請好,只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連碰面和講電話都沒有,就靠著line討論就決定學校地點甚至住宿,根本是光速來著。當然這樣搞的媽媽很擔心,在已經申請之後(生米都煮成熟飯….哈哈),才有這榮幸可以跟媽媽碰面了一下,讓媽媽對這整趟旅行更放心了一點,天下父母心,Emma都可以理解,即使我有三個寶貝,每一個都是心頭肉都是牽掛啊!!! 每一個孩子都開心出門平安回家,是Emma最大的希望喔!!!

  

 

今年升大三的我,想趁著畢業前去遊學體驗國外生活,在動這個念頭到找好代辦只花一周的時間。上網爬了許多文後,看見了Emma的網誌,她耐心詳盡的解答學生問題,讓我確定就是她了,馬上拿起手機打給Emma,她也十分有效率寄了許多資料給我,因此我就放心地交給她處理了。

 

第一次獨自出國,心中有許多的擔心,但坐上飛機的那刻,卻意外地平靜與期待,終於,終於踏上我夢寐以求的遊學之旅了。一下飛機,我就意識到完了,從今起的兩個月我都要說英文欸。一直不知道自己的英文到底有沒有好到能與外國人溝通,起初害羞地只會講yes or no,別人再與我多聊兩句,我可能就會滿臉脹紅的想找地洞鑽吧。

 

   

幸好,開學的那天,我得知了令人振奮的消息,我竟然是level 9這大大的提升了我的自信心,也多虧學校的老師與同學都很友善,他們不斷的鼓勵我多開口對話,使我很快就適應了全英文的學習環境。而我的室友是土耳其人,回到宿舍也不間斷地一直使用英文,許多日常生活的英文單字,就是在此時習得的,最重要的一點是,當你要解釋一個單字時,不像在台灣就直接翻成中文朋友就會懂,你必須用許多的譬喻與狀況去形容那個單字,我認為這就是使我的英文進步最主要的原因。

 

在課堂上,最棒的是同學都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口音、不同文化、不同的思考方式,學習到的可不只是英文啊!中午下課後,我常與班上朋友約出去玩,去博物館參觀、去沙灘享受日光、去爬山健行打球慢跑……等等。在這短短的兩個月,我就幸運的交到一群好朋友,一起體驗在國外的生活,整個學校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溫暖。現在回國了,但我們這群好友在whatsapp的社團還是每天都在聊,即使各自走向不同的人生道路,但仍繼續分享生活,這樣的緣分實在難得。

 

很感謝能有機會到國外學習與生活,此趟旅程讓我成長及獨立了不少,是我做過最衝動也最不後悔的決定。謝謝Emma的用心照顧,即使是把我送出了國也有在關心我的狀況,讓人放心的好代辦!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