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代辦生Ted遊學心得: 氣候舒適,交通便利,學校選擇多,短期遊學地點首選舊金山 (語言學校Stafford(原Intrax)舊金山)

Ted是一名高材生,研究所順利畢業後,利用服國防役前的空檔,去遊學一個月,學學語言,並且也好好觀光一下,不然之後開始”賣身”了,才沒那麼多長假可以這樣出去呢! 選擇舊金山很單純就是因為交通方便,想盡可能利用這短短一個月的假期,可以到處趴趴go~~ 舊金山好玩嗎? 你也該自己來體驗一下囉!

在轉換學生生涯和進入科技業之間,想說讓自己脫離舒適圈,開拓自己視野,也提升自己英文能力。在這幾個目的之下,毅然決然的上網開始找遊學。過程中不免跟很多代辦公司或是個人比較。在網路上Emma的資料及心得很多,起初會有些不放心,是否交給大公司代辦比較值得信任。但在我跟Emma連絡上,並且約時間直接碰面談我的計畫及想法等等。Emma率性的個性,讓我已經決定這趟旅程要給Emma代辦了。Emma說話速度很快,很符合我的個性。說明中也詳細的分析你想去的地點、及語言學校的差異,說話不拖泥帶水,不拐彎抹角,能夠解答你心中所有的疑問。這是我選擇Emma的原因

地點選擇

選擇舊金山其實沒有特別的原因,就是一個老城市,而且大眾交通發達、觀光景點多,於是就選擇了舊金山。

9月到了舊金山之後,更是沒有後悔,9月是舊金山一年之中最熱的一個月,可以充分的體驗加州的陽光。不像台灣悶熱,在加州涼涼的天氣,加上溫暖的太陽,真的很適合度假、旅遊。

 

 

語言學校

在選擇的時候,則是看了很多Emma網站中的心得分享文章,看到很多人選擇Intrax評價都很高,而我只是短期讓自己待在一個英語的環境,所以並沒有考慮太多,選擇了Intrax。

而真的前往就讀,更是沒有後悔,學校嚴格的規定在學校內Only English,學校知道每個人來的目的就是學英文,所以他希望你能夠整天處在英文的環境當中。一進入學校,會幫你測驗分級,幫你分配到適合你的Level,我在台灣程度算很差的,總共10Level,我被分配到Level 4。老師上課很活潑,就算你是個很害羞的人,在老師的帶領之下,可以拋開很多你的害羞,學習到很多。在課堂上你可以遇到各個國家的人,像我有遇到法國、巴西、泰國、日本、沙烏地阿拉伯、韓國等等。

住宿

我選擇了學校搭配的宿舍,並不是寄宿家庭。這趟旅程的目的是訓練自己的英文,所以宿舍選擇了雙人房,這樣每天都有機會跟室友對話。而我遇到了很nice的室友,是個巴西人。我們會一起出遊吃飯,而且也認識了一群他的朋友。這樣子讓自己不要一直跟台灣人處在一起,更能夠讓自己去忘記中文,全部用英文溝通。

 

 

後記

這趟旅行不後悔,在舊金山是個觀光發達的城市,在舊金山可以遇到世界各地的朋友,深入也可跟美國當地居民聊天。在這個世界強權美國,真的可以讓你也些體悟跟思想衝擊。相信這些在往後人生道路上,都是滿滿的養分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