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代辦生QQ遊學心得: 暑假短期遊學首選交通方便漂亮的舊金山(語言學校舊金山ILSC)

QQ也是住在中部的同學,一樣用免簽去美國去念短期四周課程,選擇了華人較少的ILSC舊金山上課,因為住在中部又是免簽,Emma一樣沒機會碰到面,耳提面命的囉嗦一下,好在現在通訊軟體實在太發達,所有的叮嚀跟囉嗦都可以在lineEmail裡溝通完畢~~^^ 每到暑假,每個小孩平安遊學回來就是Emma最大的期待啦!!!

 

 

從國中就吵著媽媽說想出國,直到今年接下系學會長的職位,覺得一定要給自己最大的犒賞,媽媽自己主動說出國玩那不如就去遊學吧!自己上網看了一些代辦公司,但連寄個介紹書就等了幾個月,整個讓人很慌,後來透過朋友介紹認識EmmaEmma的回覆都十分快速,幾乎想要的資料都會當天給,其實自己就是想出國,想去美國,可是一無所知,Emma透過電話很耐心的跟我介紹了幾個地方,我也很馬上就決定舊金山,舊金山交通方便,對於遊學生來說,舊金山真的非常方便,第一次出國的我,Emma卻可以僅透過電話,就把所有事情幫我辦好,還會很細心的叮嚀我所有事情,真的非常感謝Emma

 

我們住的宿舍在civic center附近,到學校大概15分鐘,有很多公眾運輸都可以到達,在地廣的美國來說真的非常方便。一開始其實蠻不習慣美國的生活,後來慢慢習慣後,就會覺得大開眼界,我的室友是一個巴西人,他是到美國學習商業課程,他的英文很好,他很有耐心的陪我練習英文聊聊天。

 

我選擇ILSC舊金山,這間學校規模小而美,老師和教職人員都很親切,學校有做分級測驗,但我在分級測驗的時候沒有把題目看清楚,導致下面寫作的部分都沒有寫,被分到比自己能力低階的課程,但是那裏的老師人都很好,我和他溝通想做升級,他也幫我問主任,然後讓我做了測驗讓我升級。

  

台灣的教育就是writing and reading,覺得在美國最大的收穫就是listening and speaking了,因為要買東西所以一定要開口說,遇到不懂得也要開口問,但這一切其實都沒想像中的難,而且學校的課程也會讓你一直練習說,真的很不一樣的教學方式。

 

學校課後會有課後活動,可以自由參加,可以認識其他班級的同學,就會像小型聯合國一樣的概念。

 

BY THE WAY到美國很推薦一定要看棒球,實在太震撼人心了!我們是找了幾個在美國認識的台灣人一起去看棒球,原本不看棒球的,也都很享受在看棒球的過程,即便看不懂,可是那個氛圍一定要去體驗看看!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