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代辦生Ian Chang: 推薦台灣人少但交通很方便的芝加哥遊學 (語言學校Intrax芝加哥)

   Emma代辦生Ian Chang: 推薦台灣人少但交通很方便的芝加哥遊學 (語言學校Intrax芝加哥)

 

Ian ChangEmma之前學生的朋友,有去過澳洲打工遊學的背景,但是因為去澳洲講不到英文,所以就決定去美國遊學好好學英文囉~第一站也是唯一的一站就是芝加哥!!!

 

在來芝加哥之前,很多簽證還有學校的事都多虧Emma的幫忙瞜,對英文很差的我,這真的事很重要呢,Emma很細心也很有耐心,我一有問題就算他沒有馬上回答,她也會留言給我,所以有需要出國留學的,可以放心的諮詢Emma唷!

 

想想在芝加哥也已經待了一年多了,也是時候好好回想我到底做了什麼是在這一年好了,在20139月時我來到了芝加哥,就是為了一個夢想說好流利的英文,這個目標看似簡單可是也是要花時間的, 還記得剛來的時候人生地不熟,英文也說的哩哩辣辣的,不過還好有認識的人在這,多少也有點照應,所以一切也順利地開始我的芝加哥之旅

 

先說住宿方面,我住在市區,離我們學校走路不到5分鐘,這真的是很好的地點,你們可能覺得市區有點貴,但是我和兩個室友一起住,我們可以一起share房租,而且時間就是金錢嘛,這個位置的交通工具都很方便,不管公車站牌還是地鐵站,一起出門就可以看到了.

 

所以上課的第一天,你會有個分級考,,當然以我的破英文不會考得多好,就也不提了,Intrax有很多不同的課程,然後有分上午課(8:30-12:35)或下午課(2:10-18:15), 看你被分在哪裡,課程詳解如下:

 

普通課程:專門提升你的文法和口語,一般來說你會有兩個老師,文法課和口語課,所以你有兩個不同老師,不過你如果等級落在level8或是以上,你只會有一個老師.商用課程:教你一些商用單字和基本觀念,很多小組討論,有很多口說機會

托福課程:這應該就是教你考試的,給一些學生準備去上研究所的.

選修課程:主要有兩個時間,一個是禮拜五(8:30-12:35),另一個是禮拜一到禮拜四(13:05-14:05)

 

這間學校Intrax嚴重規定,只能在學校講英文,所以說實在的你如果一直說英文,你就會進步得特別快喔.這邊的老師都是很nice的,如果你有問題都會很有耐心的教你,工作人員也是.當然學校都會舉辦活動,大部分都是免費的,多參加活動可以更熟悉芝加哥和交更多朋友喔!

 

那我們就來看我到底去哪邊玩了吧!

這是萬聖節派對,當然我就是麥克傑克森摟!大家都會有不同的裝扮,你甚至可以看到一堆人就直接走在街上,這是我最愛的節日瞜!

這是遊樂園six flags 現在還有全世界最高的雲霄飛車,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旁邊的圖是玉米田迷宮,他只給你一張地圖你有走過所有指定地點,由於玉米田都高過你,所以是有難度的但是也很新鮮

畢竟台灣沒玩過

芝加哥有名的Blue man show.幽默又有趣的音樂秀唷!

 

 

      

 

當然大大小小的Party少不了!也參加不少遊行,例如GAY遊行Bar 也是一個練英文的好場所,可以更接觸到很多陌生人,不同文化的人,英文敢講就是你的

       

當然也到過不少郊區玩.

 

 

 

海邊當然是芝加哥夏天最迷人的地方了,你可以在那邊打打排球曬曬太陽,愉快的度過一整天

        

 

交換禮物趴踢!看大家是不是都很開心呢!?

當然芝加哥的冬天我最愛的就是溜冰和滑雪了,只是我好像都沒任何有關的照片

總結來說,芝加哥是一個很美麗的城市,建築物很有特色,很多電影也都在這邊拍攝,尤其是夏天整個城市多瀰漫著一股濃濃的音樂氣息,到處都是節慶.當然重點是可以交到很多不同國家的朋友,不同的文化讓我們了解更多的事,出國也就是多開開眼界,多學習在台灣學不到的東西瞜!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