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代辦生小雞遊學心得: 出國遊學,不再是夢~NYC大蘋果、東岸45天自由行遊學去(紐約語言學校Manhattan Language)

小雞是Emma之前學生的表妹,介紹給Emma服務,小雞趁著轉職的空檔去美國遊學+自由行一個半月的時間,家人一開始很擔心很緊張,但是小雞是個很謹慎頭腦很清楚的女孩兒,出發之前都上網自己找好住宿了呢! 一個半月的充電之旅,絕對是現在重新轉換跑道的最佳養分^^

 如果說~出國不再是夢!那我真的要說~有機會一定要出國看看!體驗一下不同的文化氣息!這就是我【NYC大蘋果、東岸45天自由行】圓夢心得~

  11 

一直想要出國的我,想了好久好久!終於在2014年末2015年初,決定要來去闖蕩闖蕩了!在201410中開始,我便在網路上蒐尋遊學資訊,也搜尋要決定遊學的地點!最後~終於姐姐的介紹下,在臉書上找到了Emma姐的「ACE遊學留學顧問工作室」!真的很謝謝Emma姐很認真的為我分析、解說如何選擇區域和學校,即使我每天上班沒有空閒時間可以回覆Emma姐的留言,她依然很細心、認真的回答我的問題!然而~終於在12月初,決定到美國最具時尚的大都會NYC!也決定選擇師資最優、最道地美國人講師的Manhattan Language School就讀。

因為是第一次出遠門,所以家人們很擔心我的安危,畢竟一個女孩子,自己到那麼遠的地方去,總是一在叮嚀眼色要好一點,注意看看別人在做什麼!而我~居然什麼都不擔心!只擔心美國海關會過不了!一直到前一晚,我還是緊張到睡不著!半夜3點起床,再次確認行李後,就前往機場搭最早的班機出發。

2  

一到了紐約,還是冬季的天氣,我卻不覺得冷!或許是腎上腺素刺激的關係,搭上了在台灣就聯絡好的華人司機,前往我在紐約這五個禮拜的住所。

開始上課的第一週,除了時差搞的我每天4點鐘就起來以外,在來就是搞不清楚的地鐵了!紐約的地鐵,不像台灣捷運標示的如此清楚!所以本來只要花45分鐘就可以到達學校上課,我卻花了1個半小時在迷路!慢慢的~開始熟悉路況後,接下來的日子~就沒這麼可憐了!

3  10  

ML總共待了五週,選擇的為半密集課程,所以下午的時間~我幾乎每天都走在NY的街道上,感受及欣賞不同的人文氣息!也參加了學校的免費課程,看了棒球賽、脫口秀、百老匯秀以及參加最當地酒吧文化的Happy Hour!每天都在期待和準備等等要去哪裡?明天要做什麼?也認識了很多不同國家的學生,來自日本、泰國、哥倫比亞、俄羅斯、瑞士、沙烏地阿拉伯、韓國,每天相約下課一起去玩!

結束五週的語言課程,我前往華盛頓洲去找朋友,這也是我為何選擇紐約的原因,因為距離華盛頓比較近,巴士只要4小時就可以到達!中間還去了費城、波士頓、芝加哥,可以說把東岸都跑遍了!全程自由行的把旅途及各個當地文化走過一遍、看過一遍!真的很令人回味!

如果有機會再出國遊學,我會再找Emma姐!並且選擇其他國家來走走看看!

4 7 8 9 12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