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代辦生Rebecca心得: San Diego Intrax & SDSU 聖地牙哥心得-不想回台灣-遊學/留學/

Rebecca是一個很有趣的女生,雖然剛碰到面時,也才是一個準備大學畢業的小女生,但是健談和大剌剌的個性(這點跟我很像),讓一整個忘記我們有10歲的差距咧~當初跟她見面時,肚子才懷第二胎,而現在我的三寶都已經快滿一歲啦~~

  

Rebecca網誌連結:

http://becalovesart.blogspot.tw/

 

回國已經快一年了,才想到要寫心得。(sorry Emma)

我決定出國到找到決定學校其實是的。
我的條件非常簡單,不能下雪或太冷的地方,不要再內陸很無聊的地方,也不要太貴。
在地圖上畫完的結果就剩下San Diego了。
接下來Emma問我學校的知名度對我重不重要,我說不重要,我只是想學英文而已。
所以喬完後就訂了9個月的Intrax

Intrax
位於San Diego downtown,國際宿舍也在附近而已,走路短短的5分鐘吧!
由於San Diego算是城市規畫的產物,所以市中心非常多單向道,開車有點麻煩(停車費很貴) (被開單過兩次,因為停超過限時兩個小時)


學校在一棟大樓的二樓(整層),教室乾淨、明亮,算是很舒服。在學校期間是English Only(只能講英文哦)
(
接下來我是憑記憶亂講的)  星期一報到,會先做電腦測驗,再來是口試,第二天才會告訴你分班的結果。所以第一天考完試就可以回家了,對我而言超無聊的,因為回宿舍不知道要幹嘛~也不認識任何人。

第二天領完書,就可以進教室,基本上文法跟口語的老師是分開的。然後我是有選下午課的,所以吃完中餐還有一堂課。(大推Brian的課)

優點:因為小班制+只能說英文=進步神速的好地方。老師品質都很不錯,有問題不吝嗇教會你,每個人都可以發表意見,大陸人非常稀少(台灣人每月都來新的),韓國人很多,阿拉伯人也是,巴西人寒暑假爆多。舉辦很多活動,可以認識更多美國文化或是其他國家的人。
總而言之,口語70%學習為主。

缺點:待久有點無聊,後來就懶得交朋友了,因為來的快去得快,可能剛開始跟你很好的朋友都回家鄉去了。

   

 
 

接下來,滿9個月時本來要考個MBA的,不過我沒時間準備考試等等,所以決定換一間學校。當時覺得我需要一個有名聲的學校,不然待了這麼久,別人都不知道我在哪間上課。
所以轉到了SDSU (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這間考試要考兩天還三天,有指定入學的時間,基本上大家是同時入學同時畢業。
班級人數15以上,師資也不錯,但是口語就無法很好了(你懂我的意思),重文法跟寫作(畢竟是大學附設的麻),分級很細(所以我的口語很高,文法很低),校園資源豐富,圖書館隨便用,健身房隨便用。也有停車場!不過要買停車貼紙~

宿舍
Vantaggio
http://www.vantaggiosuites.com/sd.html
在downtown有三間,一開始我住的是在State stree的單人房,1個月USD$915左右,房間很小,有書桌、微波盧、衣櫃、五斗櫃、單人床、有浴缸的浴室。清潔費好象是包括在房租?我忘了~兩個禮拜打掃一次。人比較雜一點,常聞到大麻味,星期四五六蠻吵得(因為大家都要去CLAB),廚房在一樓整棟共用,洗衣房在地下室。反正我沒有很愛~很多人不care~

之後搬到Broadway Vantaggio,兩人share一間家庭式的,USD$1800多吧~兩間房、各自衛浴、中間有客廳、餐廳廚房。超大間。床鋪是雙人床。沙發家具等都很期全,碗盤都有附。附兩個車位。

我在downtown住了半年就搬到Mira Mesa了,有車了上學再遠都不怕。住宿費減半~

再找上Emma之前我有問過其他代辦,不過感覺非常不專業,例如:請問SD 跟SF 你會推哪個地方? 別的代辦回答:當然是SF,我個人很愛。
重點是我開了條件給你,你還給我你想去的地方幹嘛? 更好玩的是我問她有沒有去過,她竟然說沒有。沒有你幹嘛推而且還一問三不知。
大間的遊學代辦非常糟的一點就是換人很快,解決問題很慢。
當我遇上Emma的時候就立刻決定是她了,(當時挺著第二胎跟我見面,沒想到現在第三個都生完了)
只要不是生產中,怎樣都可以找到她,沒事也會問問你學習狀態。
有事情她都會幫忙解決(跨洋零時差)!大推!

遊學代辦找Emma:
ACE 留學遊學顧問工作室(ACE Consulting Group)
https://www.facebook.com/ace.studio?fref=ts

Intrax:
http://www.intraxinc.com/

SDSU:
https://www.sdsu.edu/

Vantaggio:
http://www.vantaggiosuites.com/sd.html

尋找Emma:
LINE的ID:emmachang628
Tel: 0935-052-597
Email: [email protected]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