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代辦生Susan: 最佳少華人遊學地點,費用划算,治安好,適合想真正體驗美國生活的學生 (語言學校MESLS)

是和弟弟一起去MESLS上課,他們的需求很簡單,就是希望可以到華人少一點的地方,預算也可以省一點點,交通沒有很方便也沒有關係,天氣冷也沒關係,所以最後就選擇了MESLS! MESLS果然很適合他們,原本預計半年的課程,後來待了快一年才依依不捨離開呢! 有一樣需求的學生也可以考慮MESLS!

 

其實~出國遊學~ 我算是糊里糊塗去的當初只是想去國外走走看看,不知不覺我也去了一年。我很高興也很開心,我去了。去做了我以為我不會做的事。去感受人在他鄉的感覺,所有的人事物都很新鮮,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也很開心Emma介紹了這間學校給我,接下來我要稍微介紹下這間學校啦

 

MESLS位於Wisconsin的市中心 Madison,一開始Emma在跟我介紹時,我一點地理位子都沒有,不知道它在哪裡,Madison第一次聽過。我會選擇MESLS是因為它不是在大城市,鄉村的地方樹木多,人口少,不會有太多吵雜的東西,而且治安很安全,費用也在能接受的範圍。環境非常的棒,喜歡大自然的人,可以選擇這邊,附近湖泊很多。

MESLS成立20年的語言學校,前後加起來六間教室,還有廚房、圖書室、老師辦公室、兩間廁所跟一個交誼廳。它的位子在capital的西邊,距離capital坐公車要15分鐘左右,不算太郊區,附近也有很多超市、銀行、咖啡廳及餐廳,生活機能非常的好。上課時數,老實說有點短,上課時間通常都是在上午,每天早上8:30上課,中午12:40就下課。還好,學校都會定期安排校外活動及課外活動,我就參加過採草莓、看棒球比賽、看電影、瑜珈課、溜冰、滑雪,及水上樂園等等很多活動。還有免費課程,主要是在講解美國文化、傳統節日的由來及一些課本上無法學習到的俚語。每學期七週的課程,還是會有期中考及期末考,每天也都有回家作業。每個學期期間都會有至少一週的休息,同學們都可以一起出去走走玩玩,而不是只固定待在同個地方。

  san

 

學校採分級制度,總共分了六級,全部學成後,還會有額外特殊課程。當然學業成績靠平常努力就能過,但對於聽說的能力,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學校上課時數短,就是要我們下課後能多跟外國人接觸對話。學校裡老師資質都很好,很熱心教導,有問題都會盡力解答,每天下課後都有課後輔導,也會提供很多學習方法,希望同學們的能力變好。

 

學校除了可以提供多個寄宿家庭選擇以外,還有學生宿舍可以住。一般都是兩室一廳一廚房,設備非常齊全。寄宿家庭方面,可以多方選擇,但每個家庭素質不一,只能自己祈禱。我的寄宿家庭,住家環境就很好,離學校也很近,每天都是走路去上課的。附近就有湖泊,還有露營區,門前還是一個大草坪,時常可以看到人們在那邊活動運動踢球,也時常看到人們在溜狗,環境很清幽。不過家庭成員不多,而且都很忙碌,不是經常能遇的到他們。

 

學習的部分,聽說讀寫文法分的很清楚,也許是我國中高中英文基礎都不好,這次遊學從頭開始學,非常有幫助,幫助我釐清很多文法上的問題。很有趣的是閱讀及寫作,以前還是學生時,非常討厭寫作文,每次都是勉強應付,卻很喜歡寫英文作文,也許老師出的題目都很容易吧,其實知道要寫什麼,作文一點都不難。最困難的還是聽跟說的部分,學校的老師幫助不大,只能靠自己多練習,不要害怕去聽去講,進步就會很快。

 

學校同學,台灣人的部分不多,最多不超過5個人,還有其他國家,像阿拉伯人、泰國人、韓國人、土耳其人、哥倫比亞人等。可以學習到很多國家的習俗文化。大部分的同學,都是為了升學做努力。

 

我遊學的這一年收穫很多,認識新朋友,新老師,每個人都很友善,都很幫助我,照顧我,很感謝我的家人及朋友的支持,當然也感謝Emma介紹了這麼棒的學校給我,讓我這一年過得很愉快很開心,謝謝Emma

              Su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