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學生Fang遊學心得: 舊金山遊學,工作空檔趁年輕看世界~~^^ (語言學校Intrax舊金山)

我可愛的學生去舊金山intrax遊學,每天的生活點滴分享,能在年輕時候可以到處遊歷是很幸福的事情,希望出國的經歷能更豐富你之後的人生喔^^ 也謝謝你的分享阿~~~

  

舊金山第12天,當地3/25(三)21:40

來到ㄧ個新地方,語言完全不同,不會買捷運票,不會搭公車,甚至連怎樣點餐都不知道,因為都看不懂!

基本的英文可以溝通,但來到這發現自己懂的單字實在太少了!

就像一個剛要長大剛上小學的小孩,學著講話、坐公車、點餐、學著分辨他們的0.10.010.050.25塊、一開始真的⋯⋯是緊張又害怕對新城市充滿了期待又怕受傷害!

Intrax our school!上課第一天先口試在筆試,程度分班,會把你分配在最適合你學習的地方!在台灣,為什麼英文會不好就是因為不敢講怕講錯外加身邊的人都是說中文,導致有進步也是很慢,我想要進步很快的辦法之一就是把你丟去國外,一個English only的地方,讓你隨時隨地不管在幹嘛ㄧ開口就是只能說英文!

在我的班上有二個沙烏地阿拉伯人,三個泰國人,ㄧ個韓國人,一個巴西人,ㄧ個中國人,大家來自不同地方都是為了學英文而聚在ㄧ起,唯一共同點English only!

管你會不會懂不懂就是要開口說!當然老師也是當地人,only English!!

上課很多的對話跟同學或者跟老師,了解了很多跟見試很多不可置信的事!也做了很多的呈清..印象深刻的事,例如:

沙烏地阿拉伯人:用手吃飯、吃駱駝、不是整個城市都是沙漠!

看到吃駱駝相信大家嚇死了吧?駱駝欸!但是他們說起來ㄧ派自然,就像我們某些地方會吃小鳥或是像韓國人吃狗肉ㄧ樣(我們班韓國人是不是吃狗肉我還沒問)哈哈哈!

來自沙烏地的朋友很好笑,雖然他們講的英文很難聽懂(有ㄧ種彈舌音跟拖泥帶水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兩個不同國家的人不同的母語,但都能用英文跟肢體語言比手話腳讓對方了解,是不是ㄧ件好完的事呢!

還有好多有趣的事,之後在ㄧㄧ分享!

以下照片為舊金山市政廳!

19805_898905673465173_2576432988474587355_n.jpg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