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代辦生Vicki : 2014 ILSC (舊金山) 暑假遊學心得

2014 ILSC(舊金山) 暑假遊學心得 Vicki

1406702285303.jpg

今年2014年暑假和朋友決定要一同去美國遊學,因為想要在遊完學後去不同城市自助旅行,最後決定去舊金山遊學,洛杉磯自助旅行。在我們猶豫要找旅行社代辦還是找私人代辦和學校問題時,朋友從網路上找到了Emma。和她用app軟體通訊時覺得她回答問題很迅速甚至還會在申請截止時間快到時通知我們並給予建議,讓我們很放心。Emma辦事滿俐落的,學校和住宿甚至到訂機票都快速又令人放心。而Emma甚至還幫我們推薦自助旅行需要的訂房網址甚至連我們在美國遇到的問題他都能一一幫助我們,非常令人放心。

 

學校方面我們選擇ILSC的舊金山分部,它位在市中心,非常方便。而舊金山的大眾交通是大家都普遍認同的方便,就像台北一樣,當地公車MUNI非常的普及。而我們選擇的住宿則是靠近舊金山知名的聯合廣場,生活機能相當好,走路半小就可以到學校。

 

住宿我們選擇的是Vantaggio雙人房,房間設施還不錯,因為我們住四周,所以每周三位定期有專人進房來打掃,房間方面很整潔舒適,整棟宿舍還有專門的舍監24小時在大廳負責任何事物,還會對非房客者做證件交換的安全措施,能令人安心入住,宿舍有公共的廚房和交誼廳,除了電梯有點小速度有點慢,整體來說很不錯,哈哈!

1406702294993.jpg

 

天氣方面,我們是夏天六月底到七月在舊金山,整體來說很涼爽,雖然是夏天但還是需要穿件小外套做保暖,但如果要去一些海港或偏山坡的知名景點(漁人碼頭或Coit Tower這些地方就要做好保暖準備了,這些地方有時會比市中心還冷)不過這裡的天氣是人人稱讚的好天氣,在這裡四周都沒遇到下雨。

IMG_7563.JPG

重頭戲來了,入學第一天,會對新生做個程度測驗,不用太擔心考得好不好,因為這裡每四周會做一次分級測驗來決定每個人的程度和課程內容。我選擇的是上午課,第一堂課是由測驗成果分班,而第二堂課則是依照測驗程度給你自己選擇你有興趣的選修課程參加。第一天去測驗完後在等候成績時,校內人員會依序來向你解說學校內的事物與規矩,甚至會介紹一些學校的活動。接著會陸續去和負責安排課程的老師做一個小型且簡單的問答(面試)並在那時會推薦一些你適合的選修課,選擇完後也差不多是第一堂的下課,而你剛好可以參加到第一天的第二堂選修課。

 

就我的方面而言,那時我的老師們都非常的親切有趣,老師上課時都很注意每位學生的一舉一動,甚至會在一個小學期結束後發一個小型成績單上面還寫著每個人的強項和弱項,這裡的老師很用心地在上課且觀察每位學生,這點我覺得很好,可以很清楚地了解到自己該加強的地方。

 

而每周學校還有安排課後活動,一切都自由參加,大部分都是免費的但偶爾還是需要一些門票或交通費不過都不貴。是個能認識不同班級與國籍朋友,認識舊金山和增加英文交流的好方法。

 

我很喜歡ILSC在這裡我遇到很多好朋友也認識了舊金山,這裡的一切都很棒。我可以很誠心的推薦大家來ILSC! 

1406702413138.jpg 1406703722746.jpg  IMG_7567.JPG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