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SAT考試內容為何?

發問者:dchh4540 ( 實習生 3 )
發問時間:2009-07-22 16:53:49

我家人有打算送我弟弟去美國唸大學(今年升高一),所以有打算要開始準備SAT考試,請問SAT的考試內容有包含什麼?

 

 

最佳解答

回答者:Emma

回答時間:2009-07-22 17:00:49

你好,


國際學生申請大學除了TOEFL成績外,還需要SATI SATII的成績,全國前四級的學校幾乎都要SAT,而 SATII則是UC系列跟前兩級的名校像常春藤名校會要求。

SAT的的考試狀況如下:
SAT
Reasoning Test ( 理解測驗 )
此種測驗分為 語文部分(Verbal)、數學部分(Mathematical)和英文寫作(Writing),成績分別給予200分至800分,總分為2400.
SAT
Subject Tests ( 學科測驗 )
每次測驗最多可選擇三個學科。報名時考生已選擇 考試科目,但考試當天仍可變更。(除語言聽力測驗,含ELPT測驗外)
此部分是在測驗考生在專業學術科目上的知識與程度。SAT II一共有22個主題科目,各自獨立,包括: 英文、數學、歷史、科學、語言等五大類:
a.
英文(English) 文學 (Literature) 寫作 (Writing)
b.
數學(Mathematics):可以使用計算機 Level IC Level IIC
c.
歷史(History) 美國歷史(United States/US History)
世界歷史(World History)
d.
科學(Science) 生態生物學/分子生物學 (Biology E/M)
化學 (Chemistry)
物理學 (Physics)
e.
語言 (Language)分為閱讀與聽力:
閱讀方面:法文、德文、猶太語、義大利文、拉丁語、西班牙文
聽力方面:中文、法文、日文、韓文、西班牙文,以及英文能力測驗(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Test,簡稱ELPT,針對英語非母語的高中生)

免費線上諮詢


相關文章

校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