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學生Swallow心得: 小資女選擇的經濟實惠 Intrax San Diego聖地牙哥遊學

出去看看,才能感覺自己真的渺小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一轉眼我已經回到台灣三個星期了!

從計畫出去遊學到真正出去,其實快一年!一開始找Emma的原因是同學介紹,同學鑑定過的一定沒問題啦!而且Emma只需要透過電話or E-mail連絡,對於我們這種不是住台北且又要上班的人,真的方便很多。

 

這次遊學選擇的是天氣涼爽又不炎熱,位於南加州的聖地牙哥(San Diego),去過北加州的城市,你才會知道南加州天氣有多好!而學校是選擇位於市中心的Intrax在去之前爬了很多文,大家都說SD的大眾運輸不是很方便,在我個人去過之後的感想是,其實不會不方便,因為我也靠大眾運輸趴趴走很多地方,而且SD公車時刻表相較於台灣是準確很多,再搭配Google大神,很多地方也都是可以到了啦!只是美國人對於假日的態度跟台灣人不同,所以公車常常假日減班或是停開,這點倒是真的很不方便!

 

我最喜歡這裡的天空,是一片雲都沒有的天空藍,還配著開著紫色花的行道樹

 

至於住的地方,我是選擇Homestay,只能說這是運氣問題,還有就是適應力的問題,畢竟每個人的習慣不同,就算你住宿舍,也有可能遇到這樣的問題!在出去之前先仔細想一下這個問題,再決定,先住的開心,旅程才會開心嘛!

 

課餘的時候就是儘量玩啦,吃也是很努力滴在吃(回來台灣就要努力的減==)

也認識許多新朋友,像之前對韓國的印象很糟,但後來發現,韓國人其實很nice,而且男生打扮都很有型,難怪台灣吹起一陣韓風!

 

還記得,學校老師曾問我們台灣人為什麼都要取英文名字,我從來沒仔細想過這個問題,取英文名字有時候對外國人來說,只是一個代號,而不是真實的名字,也不完全代表你這個人,因為你的中文名字不容易更動,但卻很容易取個英文名字來代替,就類似於上網的一個ID,其它國家去的學生包含日本,韓國,即使發言再難念,也都用自己原本的名字,那為什麼我們都會為自己取個英文名字呢?遊學就是這樣,你會去思考以前從未想過的問題!以前常常聽別人說,台灣太小了,你要出去看,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大、有多不一樣。實際體驗過後,是真的!

鼓勵大家,一定要多出去走走看看。不管是在學的你還是已經工作的你,都應該找一個機會出去,一生只少要去體驗一次!

美式早午餐

Home-made漢堡

加州特產很多很多的海獅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