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代辦生Johnson媽媽:Intrax芝加哥語言學校–美國遊學代辦推薦Emma

我是今年2013年暑假,透過Emma送我17歲,暑假過後剛升高二的兒子去芝

加哥遊學,我在網路上查詢到Emma的遊學代辦很多人推薦,也看了她有很多學生心得的文章分享,電話和line也聊了一下,可以感覺Emma是個很容易聯絡且又很負責任的代辦,且也一樣是媽媽了,我想應該可以理解家長擔心的,所以我就很放心的將兒子的遊學規劃交給她囉!! (話說我和Emma碰面時,她已經懷孕八個多月了,在坐月子時,也不忘打電話提醒我兒子準備的重要事項,真的是很盡責的一個代辦,非常推薦!)

 

Emma推薦Intrax芝加哥語言學校,每周都有開課,比較符合我兒子的放假時間,會選擇芝加哥遊學的原因是,因為交通方便,華人也比較少一點,本來有考慮紐約和波士頓,但是因為華人較多而作罷,果真芝加哥的華人就如同Emma說的,華人真的比較少一點,交通也挺方便的,治安也還不錯! 還蠻推薦有一樣需求的學生!

 

再來說說我兒子的背景好了,雖然他才剛滿17歲,但是因為他已經有出國遊學經驗了,個性也很獨立,所以我挺放心他一個人出去念書,這孩子方向感也不錯,所以我不怕他把自己搞丟,只是個性比較愛亂買,我只怕他把我的卡刷爆而已~~

 

他住在寄宿家庭,每天供兩餐,我兒子本來就愛吃美式食物,所以在食物上沒有適應的問題,他幾乎是學校年紀最小的一個,不過因為他本來個性就比較喜歡和大人在一起,所以不管在學校或是在寄宿家庭,看他都如魚得水的感覺,這兩個月我也就放心了。

 

當媽的說完全不擔心也是騙人的,其實出發前本來還有一點點小擔心,千交代萬交代要每天跟家裡聯絡,但是沒想到兒子一出門就像斷了線的風箏,偶爾才來個訊息一下!正所謂娘想子長江水,子想娘扁擔長,偏偏我兒子只有筷子這麼長…….”

 

不過其實要看開的,孩子會長大的,我也要學會放手,會讓他到處遊學就是希望可以獨立一點,男孩子嘛!!總不能永遠都綁在身邊,希望他可以出去闖一闖看一看!! 過兩年等妹妹大一點,我一樣會請Emma代辦遊學,因為把孩子交給Emma,我很放心,也推薦給大家喔!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