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代辦學生Faye心得: Intarx芝加哥遊學是我正確的選擇~~~

Study at Chicago Intrax

 

2012 冬,從網路上找到Emma,個人留學代辦工作室。看到網上評價被Emma送出國的學生都很稱讚她,心想應該不會再踩到地雷了吧! 因為本人有蠻豐富的遊學經驗,接觸過蠻多的代辦公司。大間的代辦公司不是不好,一切就看個人運氣,看你遇到怎樣的『顧問』。

 

Emma提出我想待的城市型態,還有學習哪方面的英文之後,我們兩個敲定芝加哥Intrax,這間語言學校有三間分校在美國,舊金山和聖地牙哥還有芝加哥,我不想花很多錢出國還好像待在亞洲,另外本人不想在國外養車,所以公共交通的便利性也成了我選擇芝加哥最大原因之一。這間語言學校規模不大也不小,我在這裡交到很多很多朋友,學校裡最大宗國籍來自韓國、巴西和沙烏地阿拉伯,講中文的學生比例上真的很少很少,我在校期間,大陸生兩個,台灣生約莫7個上下;外面走的亞洲臉孔路人大部份都來自韓國和泰國,在芝加哥,你『不得不』說英文。在Intrax裡,每位老師都很要求學生不能講自己的母語,所以即使面對台灣生我們彼此還是說英文,久而久之連在校外也都講英文。

 

Intrax的課很多元,而我選擇的是商用英文以及證書課程。教商英的老師本身背景就是商學,她教書很認真,學生都可以感受到She comes prepared,因為她要面對的學生很多都已經有工作經驗,如果沒有準備齊全學生其實感受的到!在她的課堂上,我們要學會看股市英文、商業時事英文、個案研究等等,她不只教Intrax給她的參考書還自己另外找教材,真的是一位很認真很難得的老師。另外,芝加哥Intrax的證書課程老師是一位商業經驗非常豐富的商人後來因為私人因素轉為老師,如果你去上他的課他會告訴你原因!哈~因為他豐富的實戰經驗所以他的課堂上不會有照本宣科這種情況,一切就像在真實的職場工作一樣,要學會辦活動、要學會設計商品之後找消費者等等,另外,他還有一堂課是『自信訓練』,因為他認為亞洲生都很優秀,擁有很好的教育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很沒自信,不懂的銷售自己,不好意思說出自己的優點,在他的課堂上學到的東西真的很多很多,當然;英文須要有一定水平(level 6+)!如果不夠,那就請Emma幫你訂久一點的課程吧!你不會後悔選擇芝加哥Intrax的!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