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代辦學生Caitlyn心得: 渡假與念語文的最佳地點: intrax San Diego

如果你喜歡溫暖的陽光、湛藍的海洋與清澈的天空,聖地牙哥絕對是你遊學的好選擇!

語言學校Intrax的相關課程內容相信Emma都解釋得非常詳細,親身體驗後大部分的同學來自巴西與韓國,其次是阿拉伯與其他國家,是個絕對練習的到英文口說的好地方。

 

這篇心得想來談談Intrax配合的宿舍Vantaggio以及聖地牙哥的生活機能~

 

位於State street上的這間Vantaggio是大部分Intrax學生住的宿舍,這裡也住有除了Intrax以外其他語校的學生,如果你是喜歡喝兩杯交朋友的人這裡很適合你來喔!

但也因為外國人很多,Party也會很多,半夜噪音更是很多!! 所以真心想來這裡念書的朋友,還是請Emma推薦你們更好的住宿地點或Home stay J

 

Vantaggio一樓有公用廚房,你想像的鍋碗瓢盆、烤箱、烤麵包機、電鍋廚房該有的這邊都有,地下室有投幣洗烘衣機(每次$2.5),雖然他們都有清潔人員天天打掃,但會因住的學生衛生程度而有所不同,而每間房間也都有微波爐、冰箱跟水槽,在房間也能簡單開伙囉!

VantaggioIntrax只有約兩個街區的距離,走路只要10分鐘即可抵達學校,沿途還有跟台灣一樣什麼都有賣的7-11而且是24hr絕對不用擔心會在宿舍餓死!另外,宿舍旁邊更有觀光區Little Italy 那邊可有許多美食餐廳等待你去發掘。

 

聖地牙哥的市區生活機能十分發達,即使沒有租車,只要你有時間與肯走,Trolley
& Bus
絕對能滿足想探險的心情,舉例來說,離Vantaggio最近的連鎖生鮮超市-Ralphs約走25分鐘就到了,但如果想去韓國超市、日本超市或是大華超市就需要搭Trolleybus單程交通時間大約就要50分鐘左右。

Shopping更是方便到會讓你覺得美國真是個邪惡的國度呀!!!

有一個Trolley站直接就連結Shopping
mall
,更有下車後走幾步就會到的outlet!

 

順帶一提,San Diego是美國西岸最大的海軍軍港,Downtown更是比LASF來的安全又乾淨,時不時還能在路上遇見帥氣挺拔的海軍!甚至鄰近墨西哥,讓San Diego多了許多道地的墨西哥食物與特別的墨西哥文化慶典,來一個地方同時能體驗兩種國情文化,個人認為San Diego真是C/P值很高的城市呢!

 

最後,非常感謝Emma在我預算有限又想拉長遊學時間下推薦聖地牙哥給我,讓我省下不少旅費還多玩了西岸很多個地方,這趟旅途真的讓我永生難忘!

想來美國體驗遊學~~快快跟Emma洽詢吧!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