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語校ILSC_加拿大的最大語言學校,分級細共10個等級,華人比例超極少,課程選擇種類多,

今天Emma要來介紹另一所加拿大的語言學校ILSC,為什麼會挑選這間學校介紹呢?! 因為Emma除了和語言學校代表當面談過之外,也送了幾位學生去念過,學生的評價都很好喔!! 且學校課外活動非常豐富,保證每個去的學生都可以受到妥善的照顧,且各校區都有台灣代表,所以如果有學生剛去,都可以尋求台灣代表的幫忙!!不需要擔心適應不良的問題喔!

ILSC (International Language School of Canada),創立於1991年,是溫哥華最大的語言學校,目前在Vancouver(溫哥華), Toronto(多倫多)Montreal (蒙特婁)都有分校。溫哥華校區是ILSC目前最大的校區,全年維持約800-1100位學生,78月旺季時可達1500多位學生。ILSC是一所非常國際化的學校,學生來自於全球33個不同的國家,主要的國際學生比率為韓國、中南美洲及歐洲,華人學生為相對的少數,所以在這裡不用擔心有哪一個國家人口獨大的問題喔!

ILSC網頁: http://www.ilsc.com

學校地理位置: 

    • Montreal (蒙特婁):一個現代化的雙語城市,可以選擇英文和法語。
    • Toronto(多倫多):在安大略湖畔充滿活力且多元文化的城市。
    • Vancouver(溫哥華):位於風景優美的海岸山脈與太平洋之間。

 請大家看看以下Emma的整理分析ILSC特色:

1.       開課時間彈性,幾乎每周一都可以開課
2.       分級非常細緻,一共分為10levels 
3.       位於當地市中心,交通地理位置超級方便
4.       除了學習英語外,也可以學習法語5.       每階段課程設計為四週,每四週學生就需要參加升級考試,隨時了解自己的學習狀況。
6.       學生組成非常多元化,在這裡沒有任何一個國家獨大的問題,來自三十多個國家,在友善、尊重的氣氛中營造出豐富多元文化的環境。
7.       校區內嚴格執行〝English Only Policy〞,學生在校園內只准講英文,不可以說自己的母語。
 8. 台灣人比例超少,平均3%左右,根據學校統計,Vancouver(溫哥華)Toronto(多倫多)平均總人數大約有1200人左右,但台灣人比例只佔3%-5%;Montreal (蒙特婁)校區,台灣人平均1%
 9.       課程選擇多元化ILSC提供多樣化的課程選擇,可以選擇上課時間為一週 27小時(30 堂課)21小時(24 堂課), 15小時(17 堂課),12小時(13堂課),,並且可以依照您的興趣、目的、語言程度與時間表,自由地綜合選擇想要上的課,包含專業選修課程,如語言技巧班、大學考試準備課程、人文學科課程、商學課程、法語課程和專業商學課程等。全校語言能力分為11級,每班平均學生人數為10-12名。
10.    ILSC的學生可以選擇特定的領域學習,例如商業,市場營銷或交流等。證書類課程需要學生選擇特定的課程學習,使學生有機會完善他們感興趣領域的英語技能,以幫助實現他們的職業目標。學生們成功完成學業後,將會收到相應的結業證書,認證他們在特定領域的英語技能
12.    提供有薪及無薪工作實習課程,學生可藉由實習機會賺取工作經驗。
13.  ILSC開發app-My ILSC,學生可以登錄系統,隨時掌控自己的學習狀況

 

ILSC多倫多校區

ILSC溫哥華校區

 [ILSC多倫多/溫哥華遊學心得分享]

溫哥華遊學kiki心得: 加拿大溫哥華遊學分享,推薦語言學校ILSC,精彩充實的一個月生活體驗 [加拿大學校ILSC]
https://acestudio.com.tw/?p=1857
加拿大多倫多遊學心得Peach: 美少女模特兒遊學,難忘的多倫多短期遊學體驗,超推薦遊學代辦Emma快狠準! [加拿大語言學校ILSC]
https://acestudio.com.tw/?p=1741
Emma學生遊學心得(家長篇): 放手讓15歲雙胞胎兒子遊學多倫多去~~~(語言學校ILSC多倫多)
https://acestudio.com.tw/?p=376
Emma代辦生River遊學心得: 樂不思蜀以及非常用功修商業證書課程的加拿大多倫多遊學記(ILSC 多倫多Toronto)
https://acestudio.com.tw/?p=306

加拿大多倫多遊學心得Peach: 美少女模特兒遊學,難忘的多倫多短期遊學體驗,超推薦遊學代辦Emma快狠準! [加拿大語言學校ILSC]
https://acestudio.com.tw/?p=1741

 

 

 

 

 

免費線上諮詢


相關文章

校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