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 (UIC) 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 附設語言學校Tutorium in Intensive English 免費代辦

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 ESL

 

Website: http://www.uic.edu/depts/tie

 

 

 

 

 

成立於1978年,密集英語中心提供高品質的課程,給準備進入美國大學或學院就讀的學生,或是在專業上有需要改善英語能力的一般人士。這裡的課程非常具挑戰性,鼓勵學生參與日常的會話練習,專業的教師們使用最現代的教學法,盡全力的幫助學生改善其英語能力。此外,還有多種的設施可加強學生的學習經驗,如學生可以很方便的在語言多媒體中心使用網路,程度夠高的同學還有機會旁聽大學部的課程。學校的教師和職員都非常親切,不管是學術上、移民或文化適應上的問題都可以請教他們,此外學校是芝加哥地區iBT托福的考場之一,還專為學生舉辦申請美國大學研究所專題研討會。

 

密集英語中心座落於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的校園裡,往西開車一哩就可以到達芝加哥市中心,距離密西根湖岸也很近。

UIC的校園裡有方便的大眾運輸工具,從學校搭地鐵/高鐵就可以到歐海爾國際機場,而芝加哥超棒的大眾運輸系統更不在話下。

 

芝加哥這個美國中西部最大的城市,提供學生廣擴而獨特的社交文化機會,擁有各式各樣的戲院、博物館、職業運動比賽和時髦的餐廳等。同時芝加哥的眾多地標建築也很有名,放眼望去盡是高聳且風格獨特的摩天大樓,入夜之後觀賞該城燈火通明的地平線,更是撼動人心。此外,許多美麗的公園沿著湖岸而設,提供戶外音樂會和文化盛宴絕佳的地點,而且這裡還設有浪漫的摩天輪和旋轉木馬哦!

    • 密集英語課程每年開三期,其中秋季班和春季班的課程每期13週,每週課堂上課20小時,而暑期班每期10週,每週上課25小時。參加該課程的學生將依程度分為六級(初級到最高級),分級的根據是入學之初的寫作和口語測驗。
      課程能發展學生的會話、發音、字彙、文法、閱讀、寫作、聽力和文化融合,同時也注重有效學習策略的發展。語言中心的學生可以充
      份使用高科技電腦多媒體中心裡的網路等設施,學校也常舉辦到芝加哥以外旅遊和校外教學。TIE是芝加哥地區iBT托福的考場之一,還專為學生舉辦申請美國大學研究所專題研討會。
    • 班級大小從12-16人不等,平均每班約12名學生,學校盡力維持小班制以提供有效率的語言學習課程。
    • 學校的全部課程提供六種難度等級,建立在完整的技巧模式之上,每個班級之間能自然的銜接,每個等級的課程皆注重學習的策略和語言的技巧,以符合成年學生的需要。此外為了迎合學生個人的需要和興趣,學校也開放學術英語、商用英語和各種學科供學生選修。

資料數據

·學校屬性 : 公立

·機場接機 :

·成立時間 : 1978

·上網 :

·所屬鑑定/會員機構 : UCIEP, AAIEP / CEA

·學費 : 中價位

·學生人數 : 140-180

·課外活動 : 頻繁

·每班平均人數 : 12

·地區屬性 : 城市

·學生顧問 :

·交通工具 : 巴士、地鐵、火車

 

 

 

 

 

 

免費線上諮詢


相關文章

校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