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美國大傳研究所

發問者:綠毛G ( 實習生 3 )
發問時間:2009-07-17 17:12:44

 

我想知道一下
美國大傳研究所下面阿
是不是還細分很多種??
有沒有人可以大概爲我介紹一下美國大傳研究所的區別和種類
內容有啥不同之類的
希望可以附上英文名稱
謝謝=)

 

 

最佳解答

 

回答者:Emma

 

回答時間:2009-07-22 16:38:21

 

因為我本身就是唸傳播的,所以我想我應該可以提供一些回答讓你做個參考囉!!!

以傳播來說,Northwestern University算箇中僑楚了,所以就挑西北大學的傳播學來做個說明。

西北大學傳播學院下細分的五個部門:
Communication Sciences and Disorders
這算是特殊教育的一環,主要是培養語言治療師和幫助聽力障礙的學生。
Communication Studies
建議要有相關媒體工作經驗,甚至是有管理經驗的人,否則很難申請的上
Radio, Television and Film
這比較特別,是給有創作劇本能力的專業人士申請
Performance Studies, and Theatre (includes Dance).
這一看就應該知道若非本科系的學生,是不太可能的
西北大學除了傳播學院之外,還有新聞傳播學院,其中又分了兩個部門:
Journalism
提供給已有經驗豐富的媒體人申請,訓練他們更專業的媒體素養
IMC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將行銷和傳播整合在一起,教授課程包含公關, 品牌管理、消費者行為研究、資料分析等。

其實很多學校會另外開設公關(Public Relations)、廣告(Advertising)…等課程,但因為西北大學的IMC課程已經所有課程都已經囊括在內,所以就沒有另外在開立了,但你在研究其他學校網頁時,應該都會看到。
西北大學網頁參考:
http://www.communication.northwestern.edu/departments/rtf/programs.php

免費線上諮詢


相關文章

校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