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學生Shawn: Intrax 聖地牙哥遊學的八個月,美國吃吃喝喝趴趴照,玩耍規劃分享~~

在美國待了八個月,想當初要出發時還在Intrax語言中心讀書,裡面有分很多的課程,相信Emma會介紹的非常清楚。

大家都說出國了當然就要交一些國外的朋友,不要跟自己同國籍的人有太多的接觸,因為覺得根本國的人有太多接觸會讓英文進步得很慢但對我來說這個想法是我不同意的.因為畢竟每個國家的人對每件事情的看法跟想法都有明顯得不同,所以有的時候會想要有一些可以了解你的想法的人可以分享甚至可以一起解決一些事情。

我就親眼看過一個例子,一個人太過於執著在交朋友導致最後大家想幫助他卻心裡有些尷尬,非本國的人也不知道他想表達的意思.到頭來英文沒有學好,也一個人獨來獨往還好在Intrax的台灣同學人都很好不太計較,所以我覺得一切救是順其自然什麼事情都不要太刻意。

 

 

當然朋友是越多越好,甚至在回國後還可以繼續連絡,做一輩子的好友

 

 

 

其實這篇主要是介紹出去玩要注意的事項,怎麼訂房怎麼訂車,行程或是價格但是如果要把方法全部介紹完的話,可能打3篇都打不完。

 

在租車方面我比較了解,因為我在美國友租車,一天大概是60塊美金,但是你如果是租長期的當然就比較便宜,一個月大概在600左右,但是要注意一點的就是美國的罰單是非常非常的貴,所以要非常遵守交同規則。我自己就被開了一張500多塊的罰單

 

 

 

那在訂房的方面,有些人會看很多的網站去比較,但我個人的習慣是不太喜歡比較,只要價格房型我喜歡就可以了,其實很簡單可以上背包客棧去找可以去比較,但我們最常用的是EXPEDIA 多多利用這些網站,你就可以找到最便宜跟最好玩的行程了。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事,當大家在討論要出去玩,能幫忙得盡量幫忙,不要因為不敢說英文而就全部推給別人做,這樣會使人很討厭,我反而覺得在分工合作這方面可以讓你很快的提升英文程度,而且討論形成這方面也
是出去玩不可或缺的部分

 

 

 

 

 

 

最後要感謝Emma讓我本來對辦理出國這些事一竅不通,到現在可以自己把事情辦好,而且也不跟我收任何的費用,最重要的事讓我認事一群這麼好的朋友。

 

 

 

 

在這裡跟即將要出國或想要出國的人提醒一下,出國一定會想家,但是我覺得這剛好是讓自己學會獨立的時候,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甚至煮飯換燈泡,如果覺得自己沒辦法耐住寂寞就放棄吧,因為只會浪費錢到美國什麼都沒學到還會想提早回去。還有要把握前三個月練習的機會,因為前三個月是進步最快的時候,好好把物在美國的時間,因為等你回來台灣你一定會想在回到美國的時間。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