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Tsai心得: 紐約遊學-代辦(ACE留學遊學顧問工作室)+選校(Manhattan Language)

 

引用學生Emma Tsai部落格: http://emmatsai0203.pixnet.net/blog/post/13114609

 

 

20105月,夢想好久的遊學夢終於成行了!早在0912月,從網路上偶然找到Emma,相約碰面後,就知道一定能完成我的夢想(其實我計畫好久了,但想到要辦好多事就發懶)Emma是個人留/遊學顧問,有什麼問題就盡量提出來(我超盧的,感謝她每次都超耐心的回覆我!)

 

我計畫遊學的地點是紐約,接下來就是選擇語言學校了。我想要的是最經濟實惠,地段好的學校,在Emma列給我的學校,我選擇了Manhattan Language。地點在30街,坐地鐵到34Penn Stattion出來走個五分鐘就到了,幾乎各線地鐵都會停34街,PATH也有車站,交通非常便利。

 

選擇的課程是非密集課程,早上10:00到下午13:30。一天有二堂課,分別是會話及文法課程。老師的教學方式很活,真的是像我們看美國校園片那樣,不是上課,而是要參與課程。因此課堂上會有很多活動,像是角色扮演小短劇、單字卡撲克遊戲、大富翁遊戲等等(太多了!)內容很生活化、很多元、很出乎意料,會大量的和同學互動,不必怕害羞,就放輕鬆盡情投入吧!!

 

 

 

 

也因為這樣,跟班上同學都很好,下課就會一起出去,通常學校規劃的課後活動我都會參加,大夥一起有趣多了!每星期學校都會安排2~3個活動,像是戶外演唱會、特色餐廳吃飯、逛博物館……在紐約不怕沒活動,只怕沒力氣玩!

 

 

總之,在紐約,在Manhattan Language 的時間,我是開心的說英文、用英文,用最貼近生活無壓力的方式學習用英文和世界溝通。感謝我的超優質代辦Emma,如果沒有她督促我辦美簽、幫
我申請學校申請住宿,幫我訂好機票又幫我改機票,行前還幫我開一對一行前說明會
(超貼心的!感恩~)我的紐約夢應該還懸在我的腦海吧!

 

 

 

想遊學又不知道該從何開始的快去找Emma!!!!!  

 

 

 

ACE留學遊學顧問工作室  http://tw.myblog.yahoo.com/ace-studio/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