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遊學一個月心得分享,推薦遊學代辦Emma by Shan [Stafford House劍橋校區]

[fusion_text]

在醫療環境工作了幾年,感覺有種快被榨乾,需要重新調整自己,注入新鮮的氧氣,然後再出發!於是我向公司申請留職停薪,出國遊學,充實自己,體驗不同的生活領域,學習更多事物!這時經由朋友的介紹,認識了EMMA,她是個積極、負責任又細心的專業遊學代辦,評估我的需求後,知道我想體驗英國生活,於是推薦我去,歷史悠久、人文學術氣息極為濃厚的城市~劍橋!EMMA挑選了幾間適合我的學校,也幫我安排住宿問題、接機人員和出國該注意的細項問題,他都會細心告知您,若有任何問題,她會馬上聯繫學校,盡快時間給您答覆,幫您作妥善的處理!

我是6月出發,只有短期四週,知道這樣對語言的學習有限,但可以有效的克服講英文的緊張感,讓自己勇敢開口說英文!我選了〝Stafford House〞這間語言學校,上了基礎的會話和文法課程,訓練您的聽、說、讀、寫的能力,老師可藉由英文歌曲,或走出課外和路人進行訪談等活潑的上課方式,還有學校餐廳也極為舒適便利哦!到了劍橋才發現,臺灣和華人極為少數,所以更能逼迫自己講英文,也因此認識了義大利、智利、巴西、土耳其等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一起參加學校舉辦的校外活動,如Punting、College Backs Tour、King Collect Chapel(Evensong)等,增進彼此的互動,加快適應其環境!

遊學的另一目標是觀光旅遊,一開始就將這趟旅遊設為漫遊之旅,劍橋式各風景宜人,生活步調較為緩慢,相較之下,物價也比倫敦來的便宜,生活機能和交通也相當便利。因我選了寄宿家庭,更能體驗當地生活和風情文化的不同處,課於期間,我會去逛當地的二手市集,會去綠意盎然的公園走走、運動,有時會和當地居民簡單互動,招呼幾句,有時因應常光顧的店家,也會給你來個小福利,如冰淇淋店,你的一球量可相當於別人的二球量,諸如此類的日常豐富了我的遊學生活!還有劍橋的古堡式建築和歷史悠久文明的美術博物館,一定要去探索一番!

我想旅行的重點,不是要去造訪很多城市,而是在探索體驗當地生活之中,預見的旅人,聽聽他們的故事,讓我可以轉換心境,獲得收穫。到底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每個人心中自有定見,只要下定決心並努力追求之後,沒什麼後悔憾恨,也就足夠了。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