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生Charlie Intrax美國聖地牙哥遊學經驗談+代辦心得~~


來到san diego已經兩個月了,時間不知不覺的飛逝而過,san diego這裡天氣算溫暖,也有很多海灘,其中最漂亮的海灘叫做coronado beach,這是一個值得去的海灘,但是我聽老師說聖地牙哥的海水是很冷的,只有兩個月是溫暖的。還有可以去La Jolla 的海邊可以看到有海獅在那休息,而那邊也有不少遊客在那裏觀看海獅。而USA說實在沒有車真的很不方便,因為每當我假日想去那邊玩只能做Trolley或是bus去,超不方便的。

Intrax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這間是我就讀的語言學校,雖然它規模不大,學校裡面的人大多都是以韓國人跟巴西人居多,台灣人偏少,在學校裡我認識不少朋友有巴西、韓國、日本、土耳其,每個人都很友善。而這裡的工作人員也很友善,你若是有問題要詢問他們,他們也會很有耐心的聽你的問題。

Intrax課程從早上9點開始到11點是上文法會話,而下午1215分到145分則是著重在會話,而最後2點到3點半我則是選擇時事英文課,都上一些生活會用到的英文,而在每堂課程中老師都會要求學生跟學生有對話的互動。而每兩個月會做一次測驗,測驗看看你有沒有進步可不可以升級。而學校有提供電腦室給學生休息時間去用或是課堂上老師需要學生用電腦查東西也會去用。

而在上個月我跟我朋友跑去six flag 和Disneyland 玩,原先我還不知道six flag是什麼種類的遊樂園,而到那裏我才知道是雲霄飛車樂園,而且是一個比一個刺激,雖然雲霄飛車很刺激,但想到為了做一次而浪費在那等待的時間就覺得很噢,而在Disneyland 晚上的煙火秀我只能說超漂亮的,雖然我還想再去一次但為了我的荷包著想,我決定放棄在去一次的念頭了。

 

最後,我能來到San Diego這還多虧我爸媽肯花錢讓我過來這讀書,要不然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這個機會過來,而也很感謝EMMA她真的很熱心,像一個大姐姐一樣。當我過來San Diego後,EMMA會跟我聊天詢問我的近況,也會給我一些建議。我覺得我很慶幸找到EMMA幫我代辦。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