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學生Paul代辦心得–NESE遊學 [波士頓語言學校NESE]

[代辦心得]

EMMA真的是我見過最好的代辦,簡單講就是為人熱心而且仔細。

先說熱心吧!

你還沒出國,代辦打給你問你”考慮的如何??”,這叫做正常。

但是,當你已經被代辦送出國了,代辦還會常常問你近況,動不動就給你出主意,好像朋友一樣,這個代辦好像不太正常,這就是我所知道的EMMA。
EMMA的熱心,我想給他辦過的都知道,先舉我好了,我一開始想去加州的學校,我跟EMMA說我要去加州聖塔莫妮卡大學附設語言學校,她就找好資料給我,接著我說我想知道喬治亞理工學院的資料,她就找好資料給我,最後我尋尋覓覓來到了NESE,老實講我覺得我給EMMA造成很多麻煩,但是她還是不厭其煩的幫我,這讓我很感激。
我想給EMMA辦的好處是,你不用跟櫃台約時間,不用遷就代辦的時間,隨時想找代辦,打EMMA手機就找的到她,甚至連我父母親因為EMMA沒有公司,所以跑到EMMA家拜訪都沒問題,若是擔心EMMA沒有公司的,可以約整個家族去她家拜訪,我相信EMMA會嚇到皮皮抖,給你無微不至的照顧,這是說笑了,重點是我父母有疑慮,所以我們有去EMMA家拜訪他,我想沒有一個代辦可以做到這些,因為他們學生太多,根本沒有時間給你那麼多照顧,也就是因為EMMA有特別多的時間,所以他可以非常仔細的給你整個該做的流程,從ATI到語言學校,這一路上的資料,EMMA給的清清楚楚。

再說仔細吧!

我先說一個NESE的同學的例子,一個今年19歲的女孩,她大約在2009/09/XX到NESE的,她說她一路上非常不順利,她在飛機上沒有填I-94的卡,代辦也沒有告知,結果被擋在海關,她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被擋在海關,她緊張的趕快拿出電子字典跟海關溝通以及填I-94,等到她填完的時候已經過了1小時30分鐘,她看到她後面的人龍,差點沒被他們的視線殺死,緊接著她終於過了海關,她走去領行李,發現她的行李被丟在旁邊,她牽上行李就朝著航站外跑(洛杉磯機場非常的大,國外航站與國內航站不同,所以都要換到另一個航站登機)她要去F航站,但是她搭機場BUS下錯站,跑到C航站,她走進C航站,拿機票給櫃檯小姐看,櫃檯小姐說”天阿!你只剩一分鐘了!你必須用跑的去F航站!”於是她就提著兩大包行李從C航站跑到F航站,等她行李過了X光機,人跑到登機口時,登機門已經關了,她嚇的狂敲登機門,空姐根本沒發現她,最後是乘客發現外面有人,告訴空姐,空姐才打開門問她甚麼事,她出示機票,空姐這才請她進去,當她坐下時,她說她差點沒昏過去,她說她這輩子從沒遇過這麼恐怖的事情。

再說我吧,我一路上很順利,我從台灣出發,一路上沒有半點疑慮,找到該去的地點,接著就到處亂逛,一路上都是如此,因為EMMA解釋的很清楚,我該怎麼走,該去哪裡,該做甚麼,要注意甚麼,在EMMA的行前說明會都講得清清楚楚,另外我姐也有當我找到洛杉磯機場的建築物配置圖,所以我也沒有走錯航站,所以我非常順利的到這裡。

找一個好代辦是很重要的,這攸關你順不順利的抵達,這是我的感想。

[遊學心得]

NESE在我來這之前,我上網查過的評價都不錯,至於我沒有去過別家語言學校,所以我沒辦法直接說好或不好,甚至做比較,但是我想我可以講一下大致概況。

NESE的學期

NESE是一個月制,她每個月為一個學期,所以第二個星期期中考,第四個星期期末考,每個月結束會分辨出你能不能提升一個等級,進度很快,如果你打混小心會跟不上,功課剛剛好的多,但是若你程度不好,可能你每天要多很多時間去背單字等等,建議照著課本上你不懂的字的背,照自己進度背,會導致上課聽不懂。

NESE的活動

NESE每月都有活動,譬如說滑雪(是當天來回,一個月玩一次不過分吧^^)或是去看BLUEMAN或博物館等

NESE有免費的CLUB,譬如寫作CLUB或是文法CLUB等等….可以自行參加,寫作的話就是會在CLUB時間寫作文,其他類推。

NESE有生日活動,NSES會送一本價值5美元的大筆記本和糖果等…

NESE每月有一次專題演講,會話等級6以上可以參加,會請人來研講,99年2月是警察,99年3月是針灸師傅(外國人)這些都是訓練聽力的。

NESE每月有一次模擬托福考試可以參加。

NESE可以免費幫你找語言夥伴,是美國人,你們會約定相見時間,每次都可以聊天,甚至可以MSN聊天等,要看語言夥伴人好不好或是忙不忙。

 

NESE的教學環境

NESE是小班制,每班絕不超過15人,正常為10-12人。

NESE師資都是外國人(廢話),師資上網看或是請EMMA秀給你看,這比我用講的有效。

NESE的教學採用全英文上課(廢話)重點是你會跟同年紀的人一起學習,所以如果是上了年紀的,不用擔心或害羞,全部都會是相近年紀的。

NESE的課本,文法採用understanding and using English grammar(藍色)我聽說很多語言學校都用這本,我也覺得這本很好。

會話沒有課本,只有一些影印的紙張,寫了一些重點,因為是純說和聽的課程,所以上課要做很多互動,請別害羞^^

寫作,課本不重要,重點是功課常常是寫文章。

 

NESE學生比例
韓國人大約40%

巴西人大約30%

台灣人大約5%

其他各國大約25%

我暫時想不到還要講甚麼,若有想到再補!

最後我說我自己感想,我覺得我在NESE很順利,我建議台灣人不論到哪個學校,來了之後,不要跟整天跟台灣人膩一起,我可能比較特別,我吃飯跟韓國人在一起,出去玩跟韓國人出去玩,不論做甚麼,大多跟韓國人比較多,至於台灣人,我也跟他們不錯^^同鄉嘛!不過若要說比例應該是韓國7台灣3吧!盡量不要讓自己處於常用中文交談的環境,這樣我覺得會有用很多。

再說住宿,不建議自己租房子,除非你有要讀大學或研究所等,並且是在波士頓,不然的話,並不會便宜到哪裡去,再說,若要省錢,多努力一點,提早結束課程,每提早一個月就省10萬(約3000美元)了,這樣更省^^..

好消息!!! 現在NESE也提供線上英文課程囉,學生在台灣也可以上最專業優質的NESE線上英文課程,課程種類選擇很多,有不清楚再找Emma詢問喔~?請點我加Emma的 line
NESE線上英文課程報名專用連結

https://onlineclasses.nese.edu/login/index.php?vid=1411
(記得agent欄位也填寫ACE Consulting Group,這樣之後有什麼問題,Emma好協助幫忙處理喔~~)

*為了簡化語言學校NESE的申請,中文頁面的NESE線上申請網站已經上線~~方便想直接申請的同學喔,當然也歡迎直接跟遊學代辦三寶媽Emma聯絡就可以囉~~
NESE線上申請網站 [中文版本]:https://www.applynese.com.tw

尋找Emma:
LINE的ID:emmachang628
Tel: 0935-052-597
Email: [email protected]

[更多NESE文章]
Emma遊學生濃濃代辦心得: 和好友暑假一起遊學波士頓,NESE課程嚴謹,教學風氣盛  (波士頓語言學校NESE)
https://acestudio.com.tw/?p=374
[家長篇]Emma代辦生Lightning媽媽代辦心得: 放手讓孩子單飛成長,推薦波士頓NESE遊學,推薦遊學代辦Emma(波士頓語言學校 NESE)
https://acestudio.com.tw/?p=369
[家長篇] Emma學生家長Lucy媽媽訪問心得: 當家長的要適時的放手,孩子才能飛得更高更穩~ (波士頓語言學校NESE)
https://acestudio.com.tw/?p=364
Emma代辦生Lucy心得: 未滿16歲超獨立小女生,一人遊學體驗波士頓,學語言交朋友找代辦,全部都自己來 (波士頓語言學校NESE)
https://acestudio.com.tw/?p=363
Emma代辦生Yi-Jin遊學心得: 想好好學英文又希望交通方便治安好,選擇波士頓遊學就對了~~~(NESE新英格蘭學院波士頓遊學)
https://acestudio.com.tw/?p=343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