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代辦生Joanna代辦+TLC遊學心得~活到哪!學到哪!

從來沒想過在工作N年後,還有機會到美國進行短期語言充電。在決定要去波士頓的語言學校後,一時還不知道怎麼選擇。原本自己在網路上搜尋,不過都沒個主意,直到某天看到Emma的網頁,寫了封有關波士頓語言學校的信給她。不知怎地,我就採納她的建議,選擇了TLC,也沒再看其他的資料,也許覺得她讓人很安心,不想再多花力氣一直找尋學校。

 

 

當確定要去TLC這所語言學校後,Emma很認真地告訴我相關的申請事宜,包含美國簽證。我是第一次到美國,辦理簽證是不可免的程序,只是當時工作很難安排簽證面談時間,沒想到神奇的Emma居然幫我預約到一個絕佳的面談時段,讓我順利拿到美簽。還有她也很熱心地幫我安排機票,所有的前置準備工作,很早就完成。我只等工作告一段落,就可以飛到美國去了。記得當時與Emma本人碰面,我嚇了一跳,她本人比我想像地年輕許多,因為她處理事情非常迅速與幹練,不大像同齡的人。也因她仔細地處理相關事宜,讓我可以無比輕鬆與安心地進行這趟旅程。

 

 

TLC位在波士頓市區,是最熱鬧的區域,交通非常方便,它也免費提供了相關的電腦與圖書館設備,讓人可以在這裡盡情學習。這裡的語言老師非常親切,對於學生的提問,都很認真地回應。我參加的是每天5小時的密集課程,分別加強聽、說、讀、寫這幾方面。雖然上課有點累,但我享受其中,學習是很愉快的事,也因非常投入,開始對英文這語言有了興趣,短短的一個月課程後,發現我的英文能力有所進步,從一開始很難表達意思,到現在可以跟外國朋友聊天,這是令人相當開心的事。到美國的這趟語言學習,是我人生中非常特別的生活體驗。我非常謝謝Emma的協助,讓我得以活到哪!學到哪!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