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Fred Junior Hsieh留學代辦心得

 

Fred Junior Hsieh專屬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hcy19910418

 

 

在規劃大學之路的時候,就已經把出國留學當成唯一的路了,因此當時間漸漸逼近的時候就開始規劃一切相關事宜。

 

 

但是因為是家中出國的第一個人因此所有事情都是那樣的陌生,一切都要重新摸索。這個時候因為Emma的出現並且在她短短的15分鐘的介紹中讓我決定將與Emma一同合作申請學校。

 

     

 

因為高中並不在台灣求學所以說不能與Emma時常見面討論學校的事情,只能用E-mail作為通訊的唯一工具,Emma一樣能夠相當清楚的說明一切我需要注意或是將會需要準備的事項,讓我非常放心。在與Emma分析過自己的申請實力與學校條件後,終於將申請學校名單確定,一切申請事宜進行的相當順利,所以在幾個月後就收到了第一間學校的綠取通知。

 

 

      現在我已經抵達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學習major for General Management,我十分感謝Emma的幫助讓我的留學之路更加順暢。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