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留學代辦心得

作者:Carol Peng

 

出國留學一直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所以有關留學相關的資訊,都會引起我的注意,畢了業出了社會,在工作的兩年半期間內,除了學習實務上的經驗之外,一方面也在思考下一步的人生規劃該怎麼走,參考了許多長輩的意見,自己也想了很多,最後選擇在這個時間點留學進修。

 

除了一邊工作一邊準備英文考試之外,我選擇了代辦顧問Emma,第一次見到Emma時覺得她是一個讓人很有親切感的顧問,Emma從一開始的申請文件介紹,到提供專業的選校服務以及之後申請文件的準備翻譯都全程參與。印象深刻的是Emma不僅服務專業,也能提供生活心理上的建議,當時顧問針對了我的background(經濟)及我要申請的科系(財務工程)作了分析,建議我需要加強的部分以及該如何作加強,也在選校方面一所一所分析篩選,當時因為正在工作所以把大部分的選校工作託付給EmmaEmma知道我的狀況,除了特別安排七點以後的顧問時間,也仔細的把每一家學校狀況條件解釋分析給我聽,真的節省了我很多的時間,也讓我覺得每一個選擇決定都是經過周密的思慮。在整個準備過程中,Emma也常常和我聊一些工作及朋友的事情,因為Emma熱情活潑的個性,讓我們的關係除了顧問及同學之外,還像是好朋友,讓當時蠟燭兩頭燒的我放輕鬆了不少,也因為如此,彼此之間的溝通更加順暢、更加有效率。

 

目前已經順利在紐澤西攻讀財工碩士,和Emma依然保持聯絡,有一些留學生活上的問題還是會請教她,真的很謝謝她。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