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生Irene心得分享

By Irene Chen

 

2008年,因為對於工作的倦怠,希望出國遊學充電,因此找了 Emma諮詢,她很快地依照我的需求時間、地點、預算,向我推薦了美國LA LSI 語言學校。

在那邊,老師和學校團隊都很用心,也有台灣顧問可以諮詢,人都很親切,對於沒有長時間離家經驗的我來說,沒有身處異地的疏離感。假日時,校方還會安排活動可自由參加,老師上課的方式也很活潑,不會因為只是語言學校而馬虎帶過,讓我覺得物超所值!

宿舍方面也有專門的人員來安排,有問題都可以向他們提出疑問,一起住宿的各國學生們也都會互相照顧,深深感受到一整地球村的感動。

因為簽證問題,一度以為我課程結束後必須要馬上離開美國,結果打電話給Emma,不到半小時問題馬上解決,她真的是很可靠的遊學顧問,也謝謝Emma讓我有一段很美好的遊學回憶!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