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Northridge (CSUSN)-條件式入學, 語言課程, 國際大一

想去加州念書總是覺得擠破頭了嗎? 不如試試看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Northridge (CSUSN)有提供的條件式入學,英文程度不夠,還可以先就讀學校的提供的語言課程,先把英文念好,再進入學位課程就讀喔~~~很多學生考慮去洛杉磯市中心都會考慮UCLA,但很可惜UCLA的語言部門已經關閉了,如果你想離洛杉磯市中心近一點,那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CSUN)絕對會是你一個好選擇。CSUN校園離好萊塢、比佛利山莊、環球影城等著名的旅遊景點約30分鐘的車程。也提供多種課程供國際學生修課。

密集英語課(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簡稱IEP)
  IEP語言課程為國際學生提供全日的英語學習課程及指導。課程包含閱讀,寫作,口語及聽力。此外,托福考試預備,多樣化的選修課程和免費的輔導教師指導也包含在此密集英語學習課程內。英語程度達到高級的同學在IEP語言課程就讀的同時也能選修大學的正規課程。

條件式入學 Pathway
  很多人不擅長考試,如果你尚未達到欲申請學校所要求的語言能力成績,可以考慮申請“條件式入學”,先在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IEP) 密集語言課程學習,直到其英語能力符合錄取學校之要求後,從而順利進入大學或是研究所課程學習。

 學期課程Semester Program
  可以用來抵免大學學分,針對已經達到托福或者雅思要求的國際學生,此學期課程方案允許他們成為全職學生選修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的學分課程一到兩個學期。學生可以在他們感興趣的學術領域,與美國學生和其他國際學生一起修讀大學正規課程並完成課程。

 

 

免費線上諮詢


相關文章

校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