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Paulist 留學代辦心得

Paulist專屬部落格http://www.wretch.cc/album/paulist

 

退伍後決定要去美國念書趕緊加強我的爛英文也找了代辦提供我意見很高興Emma成為我的顧問諮詢對象幾乎從零開始的我在他的細心解說及最佳的意見下我慢慢擬定我的留學申請計畫Emma除了給我完善的資訊外也一路鼓勵我關心我讓我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能持續努力所以這一路讓我順利的申請到美國東北大學研究所最感謝的是我的顧問Emma給我最棒的服務.後來也請Emma幫我申請遊學兩個月想不到我都出國了還能收到Emma暖暖的關心問候在波士頓的我感謝在台灣的顧問Emma我能一切順利希望Emma工作室也一切順利!!!

 

把這樣專業熱心的顧問推荐給大家,希望大家的留學夢也都能順利喔!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