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錄取/碩士預科/橋樑課程(條件式入學)

申請美國學位的時候,根據美國學校的開設類型不同,一般可以歸類為普通雙錄取、碩士預科和橋樑課程(條件式入學) 這都可以幫助學生完成學位的課程,就看你適合哪一個升學選項,歡迎與我們聯絡洽談。

普通雙錄取:

普通雙錄取是指學生語言成績沒達標,但是其他條件都符合學校要求,就會被學校指派到到學校的語言中心修讀一段時間的語言課程,而這先修讀的語言課程一般不算在畢業學分裡面。

在這個時候,學生會拿到語言課程的I20以及學校正式課程的接受信,只要你達到學校的英文條件,就可以銜接下一學期的學位課程。

語言課程修讀時間的長短會根據學生的英文條件,邊念邊做調整,通過語言考試,達到學校的語言標準,就可以提前進入專業課程的學習。

碩士預科:

碩士預科,也是針對語言不達標的學生設置的,與普通雙錄取不同點是,一般是學校委託給語言機構,由語言機構來給學生上課。

語言機構除了教授學生語言,還會提前教授一些碩士階段的學習方法技巧,幫助學生提前適應碩士上課方式。

與普通雙錄取相同的是,一般也沒有學分。 典型學校就是南加州大學的碩士預科。

橋樑課程(請見橋梁課程說明 點我)

橋樑課程,所謂「橋樑」就是幫助語言成績沒有達到要求的申請者,使其能夠順利的進入專業課程的學習。

與前兩者相比,橋樑課程最大不同就是,學生讀語言課程是有學分的,而且在學習語言課程的同時,也要學習專業課程。 像American University, Auburn University, Oregon State Universit等等,越來越多學校都有提供都有橋樑課程。

所以說,並不是有雙錄取的學校都不是好學校。

那麼怎麼申請雙錄取/碩士預科/橋樑課程?請與我們聯繫。

ACE聯繫方式:

0935-052-597
Line:emmachang628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s://acestudio.com.tw/

免費線上諮詢


相關文章

校代推薦